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01:04:4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接我回家 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一個人在捷運站等公車回家,
當時說早不早說晚也不晚,
我在不屬於平日回家的路線上,
等著直達我家的那班五號橘色公車。
早說過等車是一件白癡浪費時間的事,
尤其是在夜晚的時候。

捷運站裡人來人往,外加歸心似箭的人們,
似乎忙碌了一天,就等著這一刻。
夜了,是該回家好好休息。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鬆懈下來,
等車的時候 我閒置在一旁發呆,
反正又不趕時間,
再加上這是一班超難等的車子。

突然 佔據我眼前滿滿的視線,
不是我等待的目標公車。
而是一群群引頸而盼
耐心等候家人或是有情人的接送者。

10分鐘過後...
當然我的小橘五還是沒出現,
我只能看著一波一波的人潮慢慢漸散
直到下一波的人潮又湧上

20分鐘過去了
看著別人的親人家人情人出現在眼前
你總是知道那樣的感覺
及時打從心裡善發出來的欣喜

男人說:「怎麼那麼晚阿?」
女人說:「等很久嗎?,對不起嘛~那我們回家吧!」

於是他們皆同一起回家
話語隨著他們要不要去吃宵夜而結束......
情侶手牽著手 老公等著老婆 爸爸等著小孩


30分鐘過後...
人越來越少了
我的腳隨著一天的疲憊越來越重
越來越酸,
心裡的那份寂寞也越來越深

哎~如果你再不來,
我還會這麼繼續等下去嗎?
還真XXX的久
就在差點不小心招了手呼叫小黃時
我的橘五 你終於來接我了

小紅我差點飆下感動的眼淚...........

台長: 懶人妮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魔咒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空虛又開始寫起日記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