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16:28: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吃了會彆扭的怪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講講一些我覺得吃了心裡會感到彆扭的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
你 會不會注意到通常有的糖果餅乾或蛋糕阿
總是喜歡把他做成可愛的動物形狀或是人型
雖說視覺上看起來真是十分討喜也很吸引人
可是每次吃他們的時候
你會不會覺得心裡有點怪怪毛毛的
我會耶

尤其是我最愛的雞蛋糕
每次只要走在路上遇到小攤販在賣雞蛋糕
我就會有種停下來非買不可的衝動
雞蛋糕可說是我小時候的放學零食
依稀還記得阿......以前10塊錢一袋就會吃的很開心
通常他會有動物的形狀
不然就是一般正常的橢圓雞蛋模型

每次買到動物的形狀
當我興奮的拿起雞蛋糕正往嘴裡塞的時候
突然間想到~阿!我現在咬掉的是哪個身體的哪部份
阿!我把動物的頭咬斷了,不然就是哪邊的手阿腳的被我活吞下去
這樣一想就覺得毛毛的
原本一隻可愛動物就這麼被我吃到肚子裡面
霎時,你會不會覺得自己變成殺人兇手

呼~大概是我多想了 不過只是個雞蛋糕嘛~

想想現在阿很多地方的雞蛋糕都改樣子了
而且價錢也變貴
雞蛋糕變成長條型 然後三條一起裝成一袋20元
雖然我不用在為吃到有頭有臉的動物雞蛋糕感到愧疚
可是我還是懷念以前那種好吃的傳統雞蛋糕
真是美味耶
我總是喜歡叮嚀老闆我要烤焦一點
而且要現成烤
不然冷掉的感覺又不同了


前幾天我發現我那個心機重的朋友寄了一張
只看得到吃不到的easter巧克力糖
後來想想 還好我只是看而已
天阿高皮皮 你居然吃掉三隻可愛的兔子
真是罪孽深重阿



我趕快把可愛的兔子巧克力讓大家瞧瞧
可憐的小兔子淪為他肚子上的脂肪

台長: 懶人妮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喝》四號公園茶館
此分類上一篇:《玩》懶人旅遊手記2-另類美術館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