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14:16:5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狀態:失眠中》不一樣的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 失眠

其實我很喜歡用文字來表達,活在字與字間的情慾喜感悲歡中,找尋甚至是宣洩某種不安靈魂的出口,當我用文字化的方式表達出我每一刻的想法與心情,也許是因為想紀念昨天的昨天,又或那天...突然的當下,以及我無聲的眼淚告白與說不出口的話,想懂卻難以言欲的心情,寫給自己催眠後的期許,「郝思嘉式的明天的明天」。然後你不會了解那種努力掙扎的情感糾葛,一邊記錄著也一邊努力學習遺忘我過去的記錄。當得到某種平靜的解脫,於是,又數度輪迴在現實與夢境中。

回神後,時間總是在無知的某一天,於是有了你不願接受「過去式」的名詞出現,當「過去式」錯過了一切回不來的「現在式」,「現在式」往往得承接著面對「過去式」與「未來式」的重大抉擇。我在疲倦的輪迴中反覆著翻滾早已遺失了勇氣,哪還能奢求存有多少妄念,只是這一次緘默......已經累了吧!懶到連回應都靜音。

你說眼前的放任現在式,不知它是進行著「過去式」的「現在式」還是一種「現在式」的「未來式」???只能說這是場自己種下的因果循環。從一條直線,到最後變成牽扯不清糾纏在一起的死結,如果說死結是代表某種心死的句點,那麼選擇只能有兩條,一是剪斷它再不就是打開它。

因為失眠,我開始胡言亂語說著連自己都不懂的話,想找回那些我失去的感覺。而我越來越害怕不斷的錯失瞬間某種當下的思緒意念,越來越遠了,我在退後怯步中......

往往遲了,「有些感覺在那一瞬間,一旦消失了,有或沒有就已失去了意義」。不一樣的不同,還是不同,不見了就不見,即便捕捉到了心卻像是撲了空的難受。欸怎能忍受?

又是未闔眼的一夜,什麼時候能得以安眠?我累了...... 又再度失眠,繼續寫著我的失眠日記打破我無聲的沈默。

台長: 懶人妮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狀態:無聊中》心裡加工後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狀態:無聊中》不真實的假象安全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