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02:37:0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狀態:無聊中》心裡加工後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實的你 VS 經過心裡加工的你

我收支不平衡 ﹦我有才氣
我在自家開小工作室 ﹦我在這棟大樓14F-A室上班
我破產了 ﹦ 我只是有點現今週轉不靈的問題
我失業了 ﹦我剛好在下一工作前的空檔
我是個可悲的失敗者 ﹦我真是個藝術性格強烈的人
我一直沒有男朋友 ﹦我太自由了,不適合談戀愛
我是有一餐沒一餐苦命設計 ﹦我是抗拒束縛的自由藝術創作工作者
我不知道自己未來想做啥 ﹦我有一顆自由的靈魂
衣服破了個洞 ﹦我真復古
我又輸了 ﹦拜託競爭太庸俗了拉


台長: 懶人妮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狀態:無聊中》你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狀態:失眠中》不一樣的不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