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4 01:05:2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狀態:生病無聊中》看病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病的事雖說可大可小,但猜想多數人一定跟我一樣有時不知為什麼就很懶得去看醫生吧!我常是被三催四請最後在極不願意的情況下才會去看醫生。每次到了診所等候掛號排隊時,我就有股衝動的想要逃離現場。哎~誰叫等候的時間總是漫長的。心裡真是不舒服阿,哎呦媽呀還得忍受周遭吵雜的聲響,好不容易終於輪到小姐我了,每次看到醫生時就會開始心跳加速不知在緊張個什麼勁,按照慣例醫生一定會問些無關痛癢的話題,「你不舒服阿?」這不是廢話不然幹嘛來看醫生。然後東看看西看看最後醫生診斷的結果說:「嗯~你感冒了喉嚨稍微有一點發炎,那回去記得要多休息多喝水喔!」此時心想哇哩咧.....就這樣阿...那這有看跟沒看還不是一樣嘛!算了算了.... 我說看病就是為了讓人心安罷了。乖乖的到櫃台等候取藥就沒事了,不過我很討厭碰到那種護士小姐,在叮囑吃藥時講到快的只有她一個人懂,反正交代完就沒事了,多問反而令她覺得你很白癡,這上面不是都有寫嘛...........謝謝,下一位。記得多年前,我曾到過一家非常有名的皮膚科診所,聽說每天的掛號也都是大牌長龍病人更是絡繹不絕,理所當然我也是等了好久好久快兩個鐘頭,結果我進去的時間竟短到令我非常錯愕,人家屁股都還沒坐熱醫生就說這是什麼什麼,然後當我多發問一些問題時,醫師好像一副我質疑他的專業權威。反正只要想到生病還要受氣,我寧可拒看。


我是個不喜歡仰賴藥物的人,而且深信人的身體本來就有自我治癒的本能。所以舉凡各種大小病症,能不吃藥我就不吃。當然最後活該受罪的還是我。真佩服那些按時吃藥還能把藥吃光光的人,每回醫師開的藥最後還不是讓我丟在那,好心點能服完一天的份量就已經很謝天謝地了。既然生病都已經生了,勢必會碰到的種種不適,這時的有病呻吟也視為合理化的。誰叫病人最大嘛!





喜歡不藥而癒的自然,近來的天氣很怪,還是小心為妙吧~~~~

台長: 懶人妮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無特別的特別
此分類上一篇:《狀態:怒》閒雜人等 請勿打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