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3 01:02:4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 我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下午下雨了!! 

       拜託星六、天不要下雨OK?!

       

       淑珍老師臨時調課

       與胖豬相處時光又少了一小時

       我好難過唷 真希望你再我旁邊時候時間過慢一點

 

       我們農場又升一級囉  28級

       我每天都有當農夫唷 而且因為改了我的名子有招財運

       農民幣一直補給我們耶 現在都快破千了

 

       一直忘了告訴你  我買新包包了

       KEDS 750元 還送一個筆袋 好評80%

       

       兄弟象又贏囉 雖然目前比數還是落後一局

       可是我堅信 兄弟一定會拿到總冠軍的 誰叫我那麼支持他

 

       我還有買謝指甲巾 3瓶X50片 99元

       剩草莓味的了 紫羅蘭送二姐了 玫瑰送媽媽了

       回來你就可以用這個幫我謝指甲油了 一片可以謝五隻手指頭唷

 

 

       最近又開始喝中藥了 回來還是可以看到我在喝藥

       這次沒有那麼苦 味道還是不是很優 誰叫我身體差!!

 

 

       怎麼辦

       我現在就開始緊張了

       好期待跟你見面唷

       會不會一見到妳就哭了

       越靠近星期六又越想你 

 

 

       

台長: 漂漂公主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