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00:50:0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拜 聽說 約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10點多 胖豬來我們家 一起回去阿嬤家

       

       下午我就賠胖豬去龍潭大池拜拜 祈求抽好籤

       貢品是7-11的糖果 回去後就給蓁、汮吃

       傍晚我跟胖豬去台茂看電影 "聽說"

       好好笑 又很好看  推薦

 

 

       晚上又回胖豬家吃飯 看棒球 兄弟輸了總冠軍= =

       飯前跟胖豬舅 胖豬姨打真人麻將 真的快嚇死了

       因為我代替的是胖豬媽 錢不是我的我很害怕!!

 

       晚上回家後 在房間錄音  沒看到桃花小妹

       錄胖豬起床鈴 胖豬晚安鈴 胖豬接電話鈴 

       真的是重來了3、4次  =  =

 

       要跟胖豬分開"三星期"是目前最久的一次

       真的好捨不得 也會很難適應  可是我們要加油 

       我會等你的 胖豬 恩瑪  

 

台長: 漂漂公主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