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00:53:52|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10/2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超忙的

       早上6點多就起床 還特別早了5分鐘起床收菜 哈哈

       到學校 安寧課都快睡著了!!

       明天還要交作業 是在逼我嗎?!

       

       接者下來 體育課

       令我討厭又害怕的時間又來了

       以為今天要重跑 幸好沒有 打了乒乓球 還蠻好玩的

 

       下午認真讀書 成績不是我理想的

       是沒很差可是也沒很好  胖豬 我會更努力的!!

 

       考完去圖書館查作業所需的書

       噢~ 快速閱讀到眼睛都要花了

       

       教室內一群人講起當兵的事

       胖豬 我一定會帶你去拜拜 不要外島啊!!

 

       補習 阿柳去送他爺爺  小羽載我去 ︿︿

       幸好胡欣陪伴我 but 我還是昏睡了一下

       多虧胖豬打電話給我 叫我認真上課 

       胖豬你最好了 恩瑪

 

 

       補習回家時又忘了拿書宇的眼鏡

       幸虧爸爸在家 隨call隨到  good

       

       今日學到一件事 就是7-11不能印書

       幸虧有青雲印刷店 要不然我不就開天窗了!

       

       忙碌的一天 

       明天再忙一天

       後天再休息一天

       大後天就看得到胖豬囉

       期待

 

 

台長: 漂漂公主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柳丁****
哈 今天也學到
學校影印室也不能印書 ...
加油加油
你要見到你的胖豬了(噁心的娃娃音)
哈哈 :DD
2009-10-22 23:3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