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23:05:02 |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感冒了.

老公在睡了嗎?知道你感冒都好了.我就放心了.

我的感冒又發作了.等等就要去睡覺了.

聽你的話喝枇杷膏.真的有比較好一點了唷.

都是老公的功勞喔︿︿*.

今天你打電話.我有聽到有人在倒數ㄝ@@"是怎麼了呢?

專訓好像很嚴格的感覺厚~老公要加油喔!!

老公要好好的照顧身體喔.因為不在你身邊照顧你.會擔心.
所以老公要好好過.婆會一直陪著你的!

今天好熱又好悶喔.不知道老公有沒有累到?
老公越來越棒囉!越來越像男人了.繼續加油下去~愛你唷!
我的老公是全天下最棒的男人.老公是我的良薬.不能沒有你~

我現在存阿嬤的禮物.希望生意能繼續上門來~
還差個幾百就可以買了喔︿︿*.繼續努力!
我衣服賺的不能花喔.因為那是我自己賺的.買起禮物比較有誠意
這樣才有意義阿︿︿
我不是什麼都沒做.什麼都不會想.
為了你.我想的特別多.做的也特別多.只因為.我愛你~

所以別在覺得我自私了.為了我們的將來幸福.
我們要更加倍努力.更加倍加油喔!不能認輸.要更堅強!

老公~加油!
老婆~加油!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老公晚安喔!每天都好想你的婆要去睡了.
每天都很想老婆的老公也要趕快睡覺喔.
我在想你.我知道你也在想我.
我只想跟老公說:我愛你

台長: 無名氏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公當兵倒數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老公入伍倒數328天 ...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入伍倒數329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