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14:15:15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入伍倒數352天 ...

剛剛得知老公第一自願沒通過..而且連抽籤也沒通過...

老公說他很煩...還自暴自棄...

老公你知道你這樣我會有多難過嗎>
我昨天拼了命幫你求神明..頂著大太陽四處為了你奔跑..

你竟然講這種自暴自棄的話來讓我心痛..

你可以不要這樣好嗎..?

你也有跟阿公說要他幫你去講了阿..

所以你別放棄好嗎?

不管怎樣..我都會跟著你的阿!

因為我們當初說好的阿!你去哪我就跟著你去哪的阿!!

得知你選的沒通過..我的心理也很不好受...

但又不一定說不能在台東阿!!!還不到最後就別那麼快下定論拉!!!

我是你的人!!永遠都是!!!我們要做好幾輩子的夫妻ㄝ!!!

所以我會等你回來的阿!!

如果這是考驗~我們不能認輸!!我們要更努力做給大家看

讓大家都知道我們是有多麼堅定!

讓大家都知道我們是有多麼相愛!!

我們不能向命運低頭!!這樣的考驗我們會度過的!!!

你不要這樣滿腦子都亂想...你還有我!!

阿公已經幫你去講了!!!你別這麼快就放棄!!董嗎!!!!

老公...加油阿!!!你別這樣難過了拉~這樣老婆在台東會有多麼擔心...

等阿公的消息看看好了!!!!!不管結果怎樣...放心!!老婆會一直跟著你的!!!

一起加油!!現在的我也很煩...老公也是很煩對吧...老婆好心疼..

不能在你身邊安慰著你..我的心好痛......老公不要難過了!!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不管在哪~我都要一直跟著你....我愛你

台長: 無名氏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公當兵倒數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老公你要加油!不要讓我擔心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明天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