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19:13:19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入伍倒數329天 ...

老公說他考的不怎麼好ㄝ@@"
都講不聽.不看講義.當然會考不好.希望神明保佑.

今天下午我有去郵局寄東西喔.
還有去拿好神公仔.拿到"黑面媽祖".幸運~
然後就回家囉~


距離老公回台東倒數1天半.
我的老公要肥來哩︿︿*.好開心喔.

親愛的請別誤會我ㄟ.手機我一直都是開著的.所以不要亂想黑.

剛剛吃晚飯我跟媽媽說這禮拜或下禮拜要公證了.
媽媽說不會太快嗎?我跟媽媽說.我們不用花到錢.你們也不用花到錢
我媽說有那麼好的事阿.大家都沒什麼錢.省下來也是不錯的阿.
但媽媽說也要看你阿公阿嬤答不答應.媽媽是說她會答應.

我也滿擔心你阿公阿嬤那關.不知道會不會答應?

我真的是比較喜歡公證.既不複雜.也不用花大錢.
老公呢?

媽媽還說不請客嗎?我跟媽媽說到時有錢了看怎樣在補請客就好啦.

媽媽還有說要你到時要去買大餅請媽媽吃喔.

因為媽媽說把我養那麼大.現在要把我免費送給你.至少要請大餅才行@@"
好吧好吧.到時真的公證.就買大餅給媽媽吃好了.這樣她會更開心.

媽媽說這是我選的.不能後悔.我跟媽媽說我不會後悔的.
所以老公~媽媽願意讓我嫁給你喔!現在就只差在你阿公阿嬤那了.

公證也是結婚.那是要去住哪呢?照習俗嗎?

好緊張.雖然只是填張紙就可以了.但這也是結婚.心蹦蹦的跳.

你要寫求婚ㄖ記喔.我才會說:我願意.

嘿嘿︿︿*.老公~我愛你.

台長: 無名氏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公當兵倒數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又感冒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老公今天考試考的怎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