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08:51:04|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回台南我超開心的啦..和爸媽、妹..出去走走....

有吃到老爸煮的家常菜..整個給它很幸福啦..都是我愛吃的...

帶媽媥去看電影..我們可是很少母女去看電影耶..真幸福耶...

再來再來..就是令我超驚喜的啦...這原本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耶...

就是就是..能夠過個驚喜的生日..呵..結果我2位超級麻吉替我實現...

真是的..害我都沒有好好許願..因為太緊張了啦..現在我要好好許囉...

第一個願望..我要和ELLENㄚ婆、小娟ㄚ婆..當永遠的超級麻吉...

第二個願望..我要我的家人、朋友..每天都過的快樂又幸福...

第三個願望..這個是祕密啦..不可說不可說...噓...

昨天..已經有先提早過生日...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

這次回台南..是個幸福之旅...這四天..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啦...

ELLENㄚ婆、小娟ㄚ婆..謝謝妳們...禮物、卡片、蛋糕..我都超愛的啦!!

                                                                               愛妳們唷..

台長: 牙套妹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娟
看到妳~~真的很開心耶!
記得~每次回來~都要通報一下哦!!

我們要當永遠的麻吉~^^

還有~~ellen才是阿婆~~
我怎也蠻成阿婆了?
如果要這樣你也要叫「雞仔阿婆」才可以呀!
哈哈XD
2009-06-13 15:2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