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4:31:0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的開始---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默默的開始報台的經營
<說不定今天打完又要很久之後才會來呢>

今天是高三的畢業典禮
一開始是自願參加
因為殷豪他們說要去唱歌
期待期待!!
好像很久沒這樣出去玩了說>”<
後來又因為複雜的不知名原因
第二次 放棄...
大家都沒出去

畢業典禮
事實上 頗無聊的
沒有那個感覺(培養情緒!?)

一早到學校
去社辦翻櫃子
<失策@@">我本來以為有牌呢
不過殷豪技術超好!!
比傅柏祥那個笨蛋只會把櫃子弄壞還強個一百倍!!
人家還能原封不動的裝回去呢(吐舌)

又晃晃晃回活動中心
殷豪的學姊來找我們拍照
"超可愛的學姊一~~~"
而且人家功課很棒捏!!頒獎都有他喔~

耶~~~拍照!!


學姊回去準備後 我們又晃晃晃回活動中心
(恩亨 掃地辛苦了~)
典禮開始~
開始聊天~~嘻>"<
很多很多......(略)
也許今天沒唱歌小失望了
但是這半天的這種感覺 我喜歡

其實畢業典禮還頗無聊的
我們晃晃晃的~
去買牌=ˇ=
殷豪變魔術!!
拿來騙小朋友的~我還是被耍的一愣一愣
教我教我教我拉~~拜託拜託~~~嘻

我們還去找松炎
第一任校長
聽說過勞死 過逝在校長宿舍的辦公室
說了一些學校的鬼故事<刺激>

今天~很棒!!

台長: 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