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3:31:0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在加10個朋友,順便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請列出10樣你最想要做的事:
1.逛夜市<我已經連續去2天了說= =">
2.快快擺脫 英語歌唱比賽<希望hey jude大成功>
3.我想吃明治巧克力!!!<霹靂無敵貴耶= =+>
4.我想去鳳中校慶<媽咪帶我去啦~~~>
5.希望每次物理課都能夠high
  <尚泰 keven 子欣 我們四個超搞笑!!>
6.我要跟數學2-5大戰300回!!<這會讓我心情很好=ˇ=>
  <只是我沒題目= =" 沒補習咩>
7.我要打羽球 撞球 桌球~~
8.我想要去幫班際排球加油<毛毛加油~ 我好像會卡到比賽>"< >
9.我想要把電腦炸掉<我剛剛才打完 結果全消失了>
10.我想要去圖書館找出我上次借的書>"<
  <可惡 拿去還就找不到了= =">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答:最少要比我高 要是個聰明的傢伙~
  最好是會搞笑 很會寫文章...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答:簡單阿~叫男朋友去救家人咩=ˇ=
  他救不起來 就把他甩了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答:不一定耶 常常在變阿~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答:當然是四次元百寶袋啦~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未何不看漫畫? 

答:看小說的人為何看小說?不看小說的人又未何不看小說?
  道理是一樣的~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嗎?

答:恩 有些壞習慣 是該改調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答:去問陶淵明八~說不定以後會跟他一樣!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答:達文西密碼=ˇ=
  可是所謂的"作品"範圍廣耶
  很多捏...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啥捏!?

答:老師有沒有說過!!有麻!!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答:都沒什麼意義= ="
  例如瞎起鬨 瞎high阿~
  都沒什麼意義<不削= =">
  ↑不知道誰都混在裡面
  <就很矛盾八~>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聊聊就忘了?

答:等等...題目我看不懂怎麼辦= =a?
<↑我跟你一樣= =">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是家人?朋友?老師?還是? 

答:蕭老師 曾老師
  真善美大家族的大家~ 我想你們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答:霹靂無敵貴的 明治巧克力~~
  杜老爺巧克力雪糕~~


○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答:我常常在做很白目的事~


○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答:比去年少>"< 拿到的也快花光了= ="
你沒看到我現在花的錢都是新鈔...


○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答:= =" 如果一天到晚都在想這個
  應該是有病 問題的題主 是不是考慮一下搬家 搬到神經病院去
  <比賽打太多 演辯社的才看的懂其中奧義>


○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答:這個我要好好回答一下
  
  恩 一切盡在不言中
  so <略>


○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答:毛毛 銓晏 勤曄 裕庭 ... 好像演辯社比較多~


○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答:紅茶牛奶  不喜歡奶茶= ="
  <不過要看哪家的飲料↑>
  多多綠也不賴阿~ <學校副進的都不好喝>"< >

○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答:給我一個神燈


○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答: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同上一人 我支持她>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答:最後悔的就是我國中沒勇氣考插班考
  導致我英文如此的破= ="
  如果我那時候考了插班考...我一定會更愛真善美>"<


○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答:被別人虎爛= ="


○最愛吃的餅乾?  

答:小熊餅乾?!


○你的生活動力是什麼?

答:社團?!


○請推薦一首好聽的歌? 

答:~原來~
  林俊傑的!!大推!!
  ~星象儀~
  大塚愛的~好聽>"<


○到目前為止,發生過最糗的事? 

答:阿痾。。。


○到目前為止,作過哪些白痴的夢?  

答:作夢 醒來時就全忘光了= ="


○曾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瘋狂~瘋狂的深奧面其實並非來自思想的病態
  而是心靈情緒狀態的提升
  只不過 代價是犧牲了一般的智力

○你曾用來告白的方式是?

答:= =+


○如果有男/女朋友,最希望他/她對你做什麼事?

答:如果有再說~現在還是去死團成員= ="


○你的第一次是在何時.何地.何人(請誠實回答~)

答:什麼東西第一次啊?
  我第一次呼吸到空氣 在1989/12/10


○對你討厭的人想說的最惡毒的話

答:你這個黑心爛肺的鳥人!!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你最想回到哪一段時光?作什麼?

答:時光機阿~ 
  國小六年級 天天玩玩玩玩~~~
  國中。。。真善美模擬考那天!!


○你在哪個方面最捨得砸錢?

答:巧克力!!!


○你想不想殺掉傳這玩意兒給你的人?

答:不會阿~


○早上起床發現你門牙掉了怎麼辦?而且一早的課遲到就會被當

答:嗄?!
  那就被當吧 大不了重修= ="


○最欣賞自己的什麼地方?

答:左邊眼睛 右邊數來 第2跟眼睫毛


○若你就快死了你會對誰且說什麼話?

答:媽咪 你家小羊快死掉了啦
  快點出來救人啦~~~


○你快樂嗎?

答:
  還不賴啦~我今天去逛夜市=ˇ=
  而且歌唱比賽 我也脫手~~~
  明志巧克力好吃~ 只是霹靂貴>"<

  唯一的就是 女生每個月都有的很麻煩的事情
  害我不能吃 杜老爺巧克力雪糕

台長: 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