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23:30:54| 人氣1,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善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下一篇之前
我先介紹一下 真善美這個地方
這是我國中三年的補習班 不對外招生 要考試才能進去
<然後..我莫名其妙去考試 英文沒過  泣...>
而插班生 需要跟老師面試+插班考 才能進來
裡面學的都是綜合版本 根本不幫大家複習段考

先是數學~
蕭老師 我又愛又怕 令人打從心理的尊敬
她的課 我不輕易缺席 我打死不請假的!!
她的作業 一定是乖乖寫 =ˇ=
乖小孩不抄功課也不偷懶滴~
           因為我會怕= ="
她太神了 所有行為不是你能掌控的
例如作業她要一個個改或是叫找同學要答案
神的地方就是 常常整頁全對 叫到你那題就是寫錯的那題
不然就是沒寫時 她要一個一個改作業
曾經一次沒寫 會心臟病發的!!
超怕的!!   但是我愛~  =ˇ=
上數學課是娛樂!! 數學~是興趣!! 都是這邊給我的︿ ︿"

再來是理化~
我在這裡打下很好的基礎
高中的理化完全用國中基礎來應付
曾老師很強~不管任何題目 他講解過就完全不一樣了~
比老余好上幾千倍幾萬倍!!
當時我們還做很多實驗ㄝ~超好玩的︿ ︿"

最後是英文
我...決心不夠 沒考進去就算了 還沒勇氣插班
到最後100天 火燒到屁股了才開始求救
我救到學測 但是沒救到英文程度 導致...英文一直很破>"<
我有沙哈拉沙漠的沙喔~蔡老師給的護身符~
還有生命之鑰~現在還在我的鑰匙上︿ ︿"
從埃及來的禮物 我一直收著

我愛巧克力~也是因為真善美吧!!
                保留習慣 當紀念...

還有真善美的同學們
沒有心機的相處 
不把別人的失敗當自己的成功
整個的讀書風氣超好的!!
當時的約定 再續前緣         失約 悲...
但是其他人 很多都同班ㄝ...
其實除了我 大家都同校...






我愛真善美...


台長: 魚~
人氣(1,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