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21:36:4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的終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嘉義的工作終於要告一段落 要開始邁入人生另一個流浪

在不斷的工作交接過程中 不捨的感覺常常被拉進生活中

我對著身旁的同事笑說 我才認識你二年 你就結婚、生完孩子了

『女人過了三十歲,每一年都像生命的轉折點』同事笑說著

三十歲 民國一百年時 我們都會變成什麼的樣貌

在心中偷偷描繪著想像的未來 也許有個可論及婚嫁的男友 或是不小心就生了個小孩

未來 我從來沒有如此難以想像我未來的五年

當晚 我做了個夢 夢見了我心中的隱憂 發現自己內心的脆弱

佛洛依德說:「夢是你潛意識的表達,最真實的情緒」

夢裡我坐在一個男人的車裡 我知道那個人是我未來要結婚的對象

他摸了摸我的手 我假裝柔順的笑著 內心是無限的恐懼

我知道這個人擁有一切我心中完美對象的條件 穩定的經濟能力 一顆愛我的心

個性溫合且包容我

可是 我竟然一點也不愛他 他的每一個擁抱都比不上之前男友的一個牽手的感動

開往的目的地 是對方的家中 夢中被其兄弟的小孩包圍 他希望感動我能和他共組家庭

我嚇醒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一種非常強的無力感 一種被年齡 被環境逼的結果

我看不見結果 因為害怕結果是更無力的情境

台長: 小鬼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