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5:19:3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淡的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淡的曖昧,這是我為這段關係下的結論。今天是決定中止這段關係的第二天。

我得承認還不太習慣,還有點想念曖昧關係裡的那種牽掛:
”今天他會寫信給我嗎? 今天我們會遇見嗎?“
但也感受到那份擺脫什麼似的輕鬆自在,單純的愉悅了點。又回到一個人,繼續到處跟別的男人(其實只是我的同學們啦,當然多是男的)打哈哈 ~ ~。

我一直以為這一生的理想就是要找一個像安那其手記裡這樣的伴侶:
“倘若我們可以同時喜歡同一首詩裡的同一個句子,那麼或者可以一同咀嚼記憶的酸甜、時間的腐味還有用最原始的情感修護舔舐殘缺敗破不成形的靈魂廢墟。你如此說。
。。。。
黃昏,橘紅的浪花捲成木棉,朵朵蕩漾。
此刻,我們拍拍附著的泥屑石子及褥熱。
決定步出荷蘭街,相偕往書店走去。”

或是,找一個曾經相伴走過千山萬水,一起上山吃過苦,將來可以和我相伴走天涯的傢伙。於是在認識他的時候,我就知道他都不是。 他不到處跑,他承認對藝術沒興趣,他根本不懂中文,他只能陪我練練西班牙文。。。

所以自己也困惑不已阿。 只是因為,不小心深深記住了他笑起來好像小男生的可愛,這樣而已嗎?。不過是笑容而已呀。 我們相識的很晚,大概兩個人都太自閉的關係。一起上課近一個月,還屬於只有三人一組的同一組,我一直沒想問過這個人是誰。終於,某天下課有個人忽然伸出他的手說:你好,我是V。“歐,你好,我是Y。” 然後我就閃了。還是對這個人很模糊著,後來第一次叫人家名字果然就叫錯。。。

所以,我確實不記得是在哪種場合下記住那個笑容的。總之,跟向來最讓我反感的”用功好學生”展開這樣清淡的曖昧關係,從談正事的信件末尾附註上的一兩句話語裡。

是什麼讓故事夭折了呢? 我想,是因為故事太過沉默與徐緩,就稱之為好學生的風格好了,”功課忙碌,思索猶豫太多,不知如何處理這樣的事情。。。”
不管,我的熱情與耐性終於退去,取而代之的理智與懷疑告訴自己”基本上這樣的乖巧學生應該不適合我才是。。。”

Don~ 我懶得跟你繼續玩這樣的遊戲了,你的點數已用盡。

台長: 小鬼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