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3:45:36| 人氣2,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志玲VS蕭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無意捲入網路上對她們的爭辯
說真的
這兩位女人都是美女
卻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過如果單單就我的經驗和審美觀
我必須要說
『真人的蕭薔』
要比『真人的林志玲』漂亮一點

我並不是蕭薔迷
甚至
我是討厭蕭薔的
證據在之前的這篇文章有提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urbitch/3/1234711106/20031215143404/

看到蕭薔是在四年多之前的事了
那是陪一位朋友到台視
在台視門口換證時
是逢蕭薔出來
他就站在我眼前大概兩公尺處
我靜靜的看了大概三分鐘

至於看到林志玲
則是上星期的事
我晚上搭電梯要回家時
適逢兩位女子和我同搭一部電梯
我感到很納悶
都快十點了
為何有人身穿晚禮服
卻穿著拖鞋搭電梯
另一位卻穿得很隨便
搞了半天
才發現
原來那位穿晚禮服配脫鞋的美女
就是林志玲
我想
大概是穿高跟鞋穿太久了
所以換成拖鞋了

至於她們到哪邊去
這我就不知道了
她們到一半時就出去了
不知道壹周刊有沒有興趣去訪問一下

不過
我猜
大概也不會是什了不起的約會
不然幹麻帶助理呢??

根據我近距離的觀察兩位美女
我必須要說
撇開年紀的因素不談
我的審美觀告訴我
蕭薔是優於林志玲的

第一
林志玲本人的皮膚並不白
說真的
蕭薔雖然每天只睡一個小時
不過他的皮膚還真的是很不錯
很嫩很白
相較之下
林的皮膚就稍稍偏黑
電視上或許看不出來
不過近距離的觀察就很清楚

第二
林志玲的五官比較大
卻也較粗
突出的五官
上電視或許很驚艷
但是近看或久觀
就會有點膩掉的感覺
相形之下
蕭薔的五官還真的蠻細緻的

說真的
蕭薔的本人
是比電視上好看的
反而林志玲是電視上好看

不過
林志玲的瘦
還真的讓我見識到了
原來名模一定要瘦到皮包骨才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