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3 21:05:21|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祢許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覺得一切不會這麼順利

真的

阻礙一個一個出現了

只能在祢面前藉著禱告把難關一一交託

不求祢把阻礙一一挪開

但求有祢與我倆同行

我知道

祢應許的

祢會為我們開路

祢應許的

祢會讓我們看見恩典處處

不膽喪,心堅壯





祢說過:

葡萄被壓才得釋放,釀出新酒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這是很多年前,想著將來如果結婚的時候,
很想可以播放這一首詩歌:

昨天,流落冰天雪地,
無光線、沒有生機;
當我偶遇人間一個你,
才真正發覺熱愛滋味!

你的手能令孤單遠離,
還給我太多驚喜;
於這浩瀚人海找到你,
如昏暗世界,重見希冀

今天我決定,承諾將心給你,
同行一生、同嚐歡欣、
同心分享痛苦傷悲;
今天以後,牽手走到白頭,
窮這生全力愛你!

也許,前路荊棘遍地,
狂風裡白雪紛飛;
只要在路途中緊靠你,
陽光變晦暗,仍覺很美

今天我決定,承諾將心給你,
同行一生、同嚐歡欣、
同心分享痛苦傷悲;
今天以後,牽手走到白頭,
窮這生全力愛你!

請聽這誓言:忠貞的愛從無變,
能遇著你是我福氣!







真的,

能遇著你是我的福氣

只想跟著你,無論到哪裏去

只想跟著你,無論日子如何




願用我們的成婚之路
成為祢的恩典見證
我知道榮耀路徑必有淚涕 
但在這屋裏,有主的愛,沒甚麼可怕 

台長: 芭比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