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5 16:09:58|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問我是不是一個情緒化的人
自問有兩面 


在別人面前甚少有情緒失控的時候
或許是我一直壓制
不喜歡表露喜怒哀樂
在最親近的人面前
有時卻會肆無忌憚發洩情緒
分別在於
我知道最親近的人愛我
我知道最親近的人會原諒我
我知道最親近的人不會離開我



"我們都把寛容留給別人
 把苛刻留給愛的人"



我能夠寛容別人
卻不容得愛的人出錯?!



或許我太久沒有讓自己的心露獨處了
營營役役
心小得容不下任何人



有些東西我看得太重了
重得失去了自己



就讓這個假期調節一下自己
很有衝動踏上一個人的旅程
再次在途中見識世界
再次在路上認識自己




"也許一天密雲驟變
  天空蓋上暗淡襯衣
  偶爾發現   葉散落腳前
  淚像雨灑幾遍

  神卻未曾應許全沒苦困"





我為你們帶來了不快、帶來了壓力
我只能在心中說聲對不起









 

台長: 芭比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