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2 21:12:1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特別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入二月,距離農曆新年又近了些許 今天特別想你 最後忍不住寄給你一段文字 如果 有空的話 可以回來一趟嗎…… 越近農曆新年 越想起我們的小時候 每一年的新年都與你一起度過 除了那一年,還有那一年 每年的農曆新年 我倆都一同躺在床上 聽著彻夜不絕的爆竹聲 聊著聊著 就入睡了 直至搬屋前 我們一直都睡同一張床 特別是冬天 我總是總是把冷冰冰的雙腳放在你暖暖的腳上取暖 我們還想出背貼背的方式來取暖 不讓中間留出一絲空間讓寒風入侵 小時候 我們常被誤會為不像樣的雙胞胎 因為我們總是形影不離 甚至上洗手間 仍會搬出小櫈坐在門外守候 只是不知從何時開始 你離我們越來越遠 遠得我不知你身在何方 遠得我不知道你是否安好 我知道按下傳送鍵 最後還是一如以往 像是對著空氣自言 但我還是期待著有一天 你捎來的回覆

台長: 芭比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