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0 00:09:33| 人氣8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小三 吳立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應該是故意打錯字了吧!相似度夠了就好

要不是有她的出現,我就不會有機會遇見我的SANTA

才出去不到兩個月,"小三"這個新詞就紅透半邊天,讓當初這個不犀利人妻,不經意的回想起當初那個小三,覺得應該分享幾個不舒服的經驗,給不犀利的人妻們

我不喜歡作戰,我比較相信逝去的愛是找不回來的,當他的愛沒有回頭的意念時,就是我離開的時候了

我不知道XX是什麼窟?講到竹科新貴出軌的話題時,多人不約而同會猜XX,難怪當初他回我"公司大家都是這樣"是這麼一回事喔

 

雖然成全了他們,可一點都不想見到那個小三

當我要回去拿我和小孩的個人物品時,可是再三和他確認過時間,才依約前往,就在整理衣物時,不知他何時出現,拿走我的皮包,我當然要搶回來呀,拉扯中我當然受了傷,他卻朝地上猛摔我的包,裡面的手機和隨身碟...哪經得起??碎裂聲不斷響起,甚至有分解的部份摔出包包...我全身顫抖,驚慌的奪門逃至對面鄰家借電話報警,他竟向警察先生指稱我擅闖民宅???警察沒好氣的告訴我,下次再要拿東西請警察陪同,不知道是針對他還是針對我?我的小孩可是驚恐的從爸爸家裡走向我

因為他摔壞我的物品,我不想再忍耐了,我告他毀損,發放到竹東鎮調節委員會,當晚他硬是遲到半小時以上,然後,調節委員問話了,問到位什麼離婚?”外遇?女人應該要忍一忍,當初我那個的小孩要是沒拿掉,XX歲了..”

吐血,當時的我絕得老天怎麼儘讓我遇見爛男人!

如果,如果你需要用到竹東鎮的調節委員會,請先過濾,那是民國95年的事,希望那位仕紳,早已積滿功德,告老還鄉

讓我今天過得更好的經驗不只有這些,一次不要回想太多,太多會傷到自己,有機會再分享

台長: 馬芬
人氣(8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新埔監理站死了兩次
此分類上一篇:把感覺留下來-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