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1 09:54:32| 人氣1,5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5

不發一言的把番茄醬淋在薯條上,莫里斯看了馬提斯又看了看森探長,然後又扭頭確實沒人在一旁後,莫里斯壓低聲音說:「我大概可以幫你們個忙,但是如果讓外頭的人聽到我跟你們…」

「放心,今天的談話只有這裡的你,我,他知道。好了吧?」

「我…沒有名字或到底是誰跟你們要知道的有關,可是我大約聽到過一些風聲。」

「Then,show it to me。」馬提斯說。

這裡絕大部份在黑市出售的大麻,安非他命,柯卡因和海洛英都是從墨西哥的尤卡坦州(Yucatán)裝船,穿越墨西哥灣後抵達佛羅里達灣附近的外海偷運入境的。就算有海岸防衛和聯邦緝毒的嚴密監視,這個古老的安排還是風雨無阻的進行著。以我在集團裡排第五的資格我沒有也沒法見過這個集團的任何人,據說他們都大多聚居在佛州的納不勒斯(Naples)和麥爾茲堡(Fort Myers)附近。現在我聽說在南佛羅里達州出現了另一個組織,他們是不做本地生意的,因為他們不想陷入地盤的紛爭。這個組織的貨源來自南美地區的委內瑞拉和哥倫比亞。收貨後他們會直接的把貨運到外地,比如紐約或是紐澤西的地方。據聞他們是東部黑手黨的分支,也是那邊市場的主要供應商。好像還聽說他們跟墨西哥方面的人談妥了互助互利的關係,所以他們彼此之間都在相安無事下做著互不侵犯的買賣。

「黑手黨?他們也插一腿?」馬提斯說。

「都說是黑手黨,怎會有例外?」森探長回說。

「兩位探長,我就知道那麼多了。」莫里斯攤了攤手說。

「這些…黑手黨都在哪聚集?」

「沒有特定的地方,我想就跟大多數的人一樣都住在公寓吧。」

「坐了一整晚,聽你所說所謂的知道就跟電視節目所報導的沒什麼差別,故事還是留給你的獄友聽吧。」



「等,等,萬事有相量。我還聽說他們都喜歡在一座邁阿密灘臨海的酒店聚會。我…我知道那地方,一所超模富豪都愛定房的酒店,停車場停滿的不是保時捷就是法拉利和其他品牌的豪車。聽說店的經理是個擅長交際又和地下幫會有良好關係的人,大概也是這個原因讓黑手黨的人放心聚會吧。」說完後莫里斯大口的吸著可樂。

「你還沒說到重點。」

「重點?哦,你說的是…酒店叫Angelus。」

「三鐘經裏拉丁語所指的天使?」

「兩位千萬不要跟別人說是從我這聽來的。」

「給貨你的人認識那些人嗎,就如你說的他們之間有著互助互惠的協議。不然的話外頭那麽多的黑手黨分支。」

莫里斯抬頭看著天花板,喉結因為緊張而上下抖動著,然後五官扭曲的說:「你們再問下去我會死的。」

「不說也說了這麼多了,你不會死的。」馬提斯安撫著莫里斯,說。

「如果要我在無期和那些黑手黨之間選擇的話…嘿!管他的,他們不認識我也不知道我的去向,我就賭一鋪,可是今晚被你們找上的事其他的人一定都知道了…如果

我的貨源知道是我給你們名字的,他們會馬上殺了我,他們比黑手黨更兇…」

「那個奈克認識你將要說的名字嗎?」

瞇著眼睛想了想,莫里斯壓低聲音說:「應該聽過他的名字吧,起碼另外那些緝毒的人不是聽過他的名字就是知道他是誰。」

「那不好辦, 你就通通把事情推到奈克身上。你還可以先給你的人打個招呼報個信,就說今晚你是被奈克和我們逮到的,你就跟你的人說你什麼也沒有說,還有讓他們知道奈克可能帶我們去找他們問黑手黨的事。告訴他們奈克手上有一張名單,你知道奈克的名單因為奈克希望讓你從名單上指出誰認識黑手黨的人。明白了吧。」森探長說完後問。

用了一點時間,然後莫里斯說:「他名叫馬格諾,住址是二十七大道附近。他有紀錄在案的,八年刑期出來後再加五年假釋。現在應該是假釋出獄的第三或是第四年吧,假釋官應該有他最新的住址和其他資料。如果我在裡邊排第五,他起碼排第二,他知道的肯定比我的多。」

森探長點了點頭,說:「現在你給了兩個答案,天使酒店;一個還沒經證實的消息,另一個是這個馬格諾的名字,又是一個沒經驗證的消息。我們還需要你提供一個實實在在的消息。不然今晚就算你倒霉。」

「你們比吸血鬼還可怕。」莫里斯狠狠的把一把薯條咬為兩段,恨恨的說:「傳聞說,我不知是什麼人,有人在打撈了一半後被海岸防衛局的人撞破了,然後就是槍擊的發生。傳聞說那些人在等待時機把其他沒打撈上來的都打撈出來。傳聞所說的那些人代表的可能不只是單一的組織,可能還有其他的人或組織在虎視眈眈。他們都有武器和財力去完成作業。我的意思是包括黑手黨,墨西哥人,有僱傭關係的人,海岸防衛隊,還有,現在還包括你們倆。」

「你說其他還沒到打撈到的,這裡的其他所指的是多少?」

「傳聞裡的其他所指的是一噸。一噸大概是兩千磅左右,他們用的是公制單位,所以一噸是比兩千磅還要多吧。貨都是裝在兩頭密封的圓管中然後在貨船上沉進海裡的。我聽的都是傳言,如果有出入可別拿我出氣。」

森探長快速的做了個心算:「市值三千萬批發價的貨。」

「我不做批發的,三千萬的批發價來到我們手上已是市價的五倍吧,當然我沒法動那麽多的貨不代表沒人不可以,比我所屬的組織還大的多的是。」

「好了,我聽厭了你說的傳言,我要知道的是有真正使用價值的東西。」

「Okay,Okay,求求大家,最後一個,真的是最後一個了,這個不是傳言,在椰林路,你們知道在哪嗎?」莫里斯看著直盯著自己的兩個吸血鬼,又自圓其說的說:「那是在這裡附近不遠的小市區。這人以從巴哈馬走私大量的大麻而揚名。在一次事敗被抓然後又成功脫罪的他就沒有再涉足生意來往了。上個夏天?,大約是,記不清楚了,我在一個偶然碰上了他,他跟我聊起了那宗槍擊案,那時每個人還在談論這它,他告訴我那個負責潛水打撈的蛙人是個女的。」

馬提斯幾乎嗆到了的說:「女的?是個有用的消息!那人叫什麼名字?」

「約翰。」

森探長和馬提斯互相看了一眼後,森探長說:「約翰?就是那麼多?」

「我跟他不太熟嘛,我之所以知道他的名字是因為他是屬於一個好像有五到六個幫員,名為藍鮪幫的其中一個。所有的幫員只有他一個叫約翰。你們會找到他的。」

「偉大的莫里斯,請為我們祈禱。」

「第一,所有藍鮪幫的人就是因為在一次走私大麻被抓搗破的。第二我剛說了,他是幫裡唯一叫約翰的人。」莫里斯長長的舒了口氣。

「還有其他消息可以幫助已成為你最要好朋友的我們嗎?」

「如果我是你們我不會隨便找其他的警察問,特別是反毒組的那些,除了奈克以外,他是我所知道還算正直的。如果你找其他的問關於馬格諾的事,有很大的可能他們會馬上通知馬格諾去上個假期。你們直接調閱電腦資料就可以找到要找的資料。夠朋友了吧?」

「你認為這裡辦案的都是你想像那樣的?」森探長說。

「看,打個比如,你抓到一個像馬格諾那樣的人,然後馬格諾跟你說,一個小時後你會拿到一百萬的現金,條件是讓我走。這裡一般警察的年薪都是在七八萬左右,還是在稅收前,你想想…一個小時賺現金一百萬耶。」

「明白了。」

「奈克說你主要做海洛英和安非他命的生意,是不是?」馬提斯問莫里斯。

「人還是要生活啊,我不贊成別人用,我只是個中層的推銷員,但以現在的情況來看,每個人都在不多不少的使用著各種的藥物又可以說是毒品來度過他們所在的處境。遲早的事,我只是為他們提供一個簡單快速的服務而已。」

「我們所說的可是海洛英和安非他命啊。你真是人渣之最!」

「喂!我們不是好朋友了嗎?可不可以讓我乘趟順風車回去,什麼?不可以?不要那麼小氣嘛。」

台長: uni2019
人氣(1,591) | 回應(0)| 推薦 (2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