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0 14:53:01|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

讓奈克去應付店的經理和看場,莫里斯被押進了探路者的後座。「我會把一切我所知道的都給你們說,不過玩過這糟糕的遊戲後就拜託大家讓我下車,今晚我還有生意要做。」莫里斯跟緊貼自己而坐的馬提斯說。

「你所知道的一切?搞不好那是需要穿越多少光年的時間。我們才沒有那麽多的時間跟你聊。喂拍檔,我們是先把這人押回監獄才去麥當勞還是去麥當勞吃吃東西先?」馬提斯跟坐莫里斯另一邊的森探長說。

「麥當勞就在附近,去趟麥當勞先吧。反正折騰了一夜也真有點餓的。」

「對,哪的三層皇堡挺誘人的。」馬提斯垂涎的說。

「你們,你們真還是不真啊,還是你們是從內戰時代穿越過來的聯邦密探?三層皇堡是漢堡王的賣座漢堡,麥當勞的是巨無霸好不好?」

「還好現在不是內戰時代,不然我們就把你丟給印第安人活宰了。我看這人的記憶力還不錯,我們就帶他去麥叔叔哪看他還記得什麼其他有趣的事情吧。」



在店面快要打烊的麥當勞三人各要了巨無霸,薯條,飲品後馬提斯為莫里斯鬆開了手銬。「別打要逃的主意,也是,就憑你的石膏腿我量你也跑不出兩步的範圍。」馬提斯啃了口漢堡跟莫里斯說。

「我的腿還得留著以後用,才不那麽笨。問吧,到底要我說什麼。」莫里斯塞著幾根薯條塞進嘴說。

「我們來之前總統交代說把那個混蛋莫里斯從國家人口中抹去…」

「我說兩位探長,凡事不過三,你們說的笑話根本不再好笑。」莫里斯漲紅了臉,認真的說。

「你急什麼,我還沒把總統的話轉達完畢,總統還說,要他老實告訴我是那個雜種或是婊子殺了我那個海岸防衛隊隊員的。」森探長一本正經的說。

「你可以跟你的總統說他可以親自來求我。早跟你們說過了,晚些時候我還有生意等著,我沒時間陪你們玩。喂,你們還要不要這些薯條?不然我就不客氣了。」

馬提斯把滿滿的薯條推了過去,然後說:「如果你告訴我們你知道或聽說過任何跟案情有關或是對破案有幫助的消息我們就立即讓你繼續做你的生意,不然我們就把你抓起來免得總統生我們的氣。」

不發一言的把番茄醬淋在薯條上,莫里斯看了馬提斯又看了看森探長,然後又扭頭確實沒人在一旁後,莫里斯壓低聲音說:「我大概可以幫你們個忙,但是如果讓外頭的人聽到我跟你們…」

「放心,今天的談話只有這裡的你,我,他知道。好了吧?」

「我…沒有名字或到底是誰跟你們要知道的有關,可是我大約聽到過一些風聲。」



放空一下

https://youtu.be/onzf3dyYGRI?si=lmkxAjSLsV2g9Tzb

台長: uni2019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2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