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9 13:05:47|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titled

 雷蒙特跟我對望著。我腦裡一片空白。刀對槍,絕大多數情況下持刀的在被槍指嚇下都會拋刀就範。是的,善德斯手裡的刀已構成了近身威脅,但對空鳴槍,最壞打算射擊大腿都已可解除燃眉之危。現在還連發四響,再補槍至空膛。

記得你教我嗎?AIM CENTER AND LOW,不單發,一定兩發的準保險,以防萬一。扣扳機不要閉著眼,不管如何睜著眼一直扣到對方倒下不動。對不?」

我點頭。

我如五雷轟頂!「森!你沒事吧?」雷蒙特雙手按在我肩膀上盯著我問。「森!」我看著他的口在動,卻聽不到聲音。「Ohcrap。」雷蒙特在口袋裡掏了瓶金黃色的威士忌在手上,一手把瓶蓋拔開,另一手舉著瓶子把瓶口按上我的鼻孔。一股強烈刺鼻的氣味直衝腦門。為什麼沒看仔細一點他的臉!沒鬍子跟有鬍子的去比較啊,笨蛋!為什麼沒想起善德斯曾動過刀子;漢斯不是說過病毒會損害人的神經系統;善德斯的瞳孔無法集中聚焦的雙眼不是在在顯示他已是病入膏肓嗎!彎著腰,我雙臂撐著膝蓋開始嘔吐。

我忘了我是怎樣回到玈店的,當我睜開眼雷蒙特已是不知所終。「Hello。」俊衲農低沉的說。「找到了。」我也是低沉。「你在哪裏?」,「奧克蘭市。」,「你找到善德斯了?」,「對。」,「你知道現幾點了?我才剛開始,長話短說吧。」,「善德斯死了。」,「在哪裡!」,「應該在這的法醫停屍處。」,「你肯定!」,「他在我眼前起碼被七槍近距離,然後眼是被白布蓋上拖出去的。」,「誰做的。」,「不認識,也被抓了。」

話筒另一邊沈默著。「明天上午你去他們的總部。你現在哪?」我給了他玈館的電話號碼。「記住明天上午去他們的總部。」俊衲農說。我掛上電話。

睏的夜

 

 

台長: uni2019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