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09 12:18:0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伸延的指尖

 「森,阿進,小林,你三個來跟關二哥打個招呼。」

媽為我們三個遞來柳䋴輕煙的香燭。雙手舉香至齊眉,我們小心恭僅的把香燭奉上。一叢輕煙穩穩的先是呈垂直升起,然後慢慢的往四方散開。我,阿進,和小林六雙手緊握在一起。十雙手臂在我們身外把我們三個也緊緊的抱緊。其他無數張開的雙臂十面埋伏的層層包圍著我三個。我想從武聖往下看的角度是看到一群呈圓型的人緊抱在一起。倒提青龍堰月刀的他會輕撥著那三柳長鬍鬚,滿意的微微點頭。

「媽,以後我可能不會有太多的時間陪你,你要多保重。」

「森,別擔心媽。小林,阿進還有其他的父母都相量好聯絡的方法,還有警局也為我們提供了許多互助聯絡。打從那天後我就知道這是你的抱負,你爸會為你自豪的。」 

「還有就是可能遇上的危險,媽,你要有心理准備。」

「森,我都有想過。別擔心。記住,狹路相逢勇者勝。」

二月十三號,一九九一年,禮拜三晚上的七點。AMC,美國多院電影院座落在市內唯一的大型購物中心內。每到週末和假日這裡都滿是來購物,休閒,工作,上班,嘻戲,無分老幼的人群。週末更是從禮拜五就佈滿了年輕人。我也是這的常客當我還是高中生的年紀,我們一票人都會在這閒聊,逛商場,吃快餐,當然還有看電影。工作後也來,只不過是不同性質的警告學生之間的小型打鬥,商舖商家的物資失竊調查。其它的都是在商場外觀察,巡邏監視停車場的反罪案特勤任務。我把車停在商場外我可以看到其中一個大門的人群流量出入和最快捷可以回到座駕的停車位。吹微風的夜,高深遠闊的深藍黑夜星際是繁星在發著暗淡的淺色金黃。。明天會是個晴天。推開大門,AMC那特有的字體在霓虹燈下閃爍著耀眼光芒。電影院的通道比以前寬闊,通道兩旁明顯增加了每齣戲的廣告畫面,更柔和的照明,新添置了洗手間在主通道前後。主戲院上方標示出當天的放映電影名字「沉默羔羊」。主演的是茱蒂福斯特跟安東尼霍金斯。都是好戲的不凡演員。果然,人龍在以雙數的增加。排隊等待的時候看了看觀眾的年齡,可能不是週末,排隊等待的觀眾年齡都是上班族或以上,這也好,不用給小鬼們的喧鬧分神。還記得年少的時候在電影戲院裡面被手電筒光警告的糊事。看著前面的人龍正慢慢減少縮短,我邊掏出皮夾邊計算著還夠不夠時間去賣爆米花跟汽水。更重要的是那個淩涵櫻還沒有出現。

台長: uni2019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