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18:02:17|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天在聽廣播時聽到的一首歌
很簡單的旋律,但聽了卻讓人紅眼框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跟我媽說一聲謝謝你.....

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你一定要像照顧剛出生的小孩一樣   照顧你的母親
因為她只會漸漸老去   不會再長大......
 

湯旭-媽謝謝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zIXVTFjnw8&hl=zh_TW&fs=1&

在後照鏡看著你一個人過馬路
陽光拉長你像魚鉤的背影
青春的光影在瞬間換了場景
有誰記得你做過的夢去了哪裡
人生是一場沒有彩排輪迴的電影
等你離家那天你就會相信
歲月的教訓讓人長大也付出代價
當你想哭她已聽不到了啊

媽 你別害怕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獨自去看病
媽 你的笑好美麗
年輕時候一定有很多人追你
媽 你別操心
三餐我會準時吃飯天冷會加件衣
媽 謝謝你
把我養大教我做人的道理
謝謝你

人生是一場沒有彩排輪迴的電影
等你離家那天你就會相信
歲月的教訓讓人長大也付出代價
當你想哭她已聽不到了啊

媽 你別害怕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獨自走回家
媽 你的笑好美麗
年輕時候一定有很多人追你
媽 你別操心
三餐我會準時吃飯天冷會加件衣
媽 謝謝你
把我養大教我做人的道理
謝謝你

台長: ★ga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了,都過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