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12:30:19| 人氣2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摔車前後(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icky

在這件事上, 我有了一個負面的學習, 那天出了交通事故, 反正只要說我是綠燈直行, 管它真話假話, 那我就沒事了??

而我親愛的妹妹琪琪, 那時還在唸高中呢, 自己跑去找停在事故現場的計程車司機們, 希望有人能挺身說實話.
(怎可能啊, 那些司機就是造成視線不良的元兇)

我心裡充滿恨, 氣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種人, 肇事卻不想負責任!
這事可以不了, 上法院提傷害告訴等, 可是, 那要拖磨多久?

後來, 因為媽媽的一句話, 我慢慢化解心中的結..
媽媽說:
”原諒她吧, 有一天, 別人也會原諒我們”


這事就這樣讓它過去了, 只剩偶爾半夜想起, 仍氣得咬牙.
爸爸又買了一輛車, 將原本的愛車小藍給我開, 從此我開始鐵包肉開車上下班的生活...


==========================================================
幾個月後我開車, 因熬夜竟在停紅燈時睡著, 踩煞車的腳鬆開了,
車子滑行向前, 撞了前方的車一下, 我也驚醒過來.
對方下車來察看保險桿, 我手忙腳亂正要解開安全帶, 卻發現他又上車了.
我以為對方的意思是要開到路邊去講, 於是小心跟著他的車, 他左轉我也跟著左轉....
沒想到他卻愈開愈快, 轉眼不見蹤影了.
原來,他原諒我了.

媽媽是對的, ”有一天, 別人也會原諒我們的”.


一直到現在, 我一直跟學生宣導戴”全罩”安全帽的重要性.
雖然醜, 雖然熱, 但是要為愛你的人更珍惜自己的生命.
另, 尊重別人的生命, 開車小心, 行經路口當心!!

台長: Vicky
人氣(27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英格麗
Vicky:
膝蓋ㄉ傷要趕緊看好喔 我之前在高速公路休息站ㄉ廁所門口跌得稀巴爛, 結果沒去看醫生,現在變成氣象站, 唉, 年紀大ㄌ, 鐵齒不了...
我很佩服妳媽媽, 畢竟要放下一切原諒別人不是件容易ㄉ事..anyway, 好人都有福報ㄉ.
2007-07-22 21:59:11
Vicky
我的膝蓋已經是氣象站, 來不及啦.
醫師說游泳是很好的復健, 只是我嫌游泳好麻煩哦!!
2007-07-23 21:51:06
懶貓
老公當兵的時候把他的豪邁125給我照顧,兩年中我一共摔過三次車。一次被計程車從後面撞、被摩托車從旁邊推擠、也遇過vicky這種情形。

每次摔車的瞬間我都像喪失記憶一樣,每次都被好心的路人抬到路旁,過了才知道痛,還有一次進了急診室。但幸好都只是皮肉傷。也許是車上掛的香火串保佑了我,也有可能因為我那時很勤做瑜珈的關係。目前都沒覺得有什麼後遺症。

看到你們摔一次就這樣刻骨銘心,我自己的姑姑也是因為騎摩托車遭遇事故離世,我就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只能說,摩托車雖然真的很方便,但是安全性實在很不佳,難怪很多父母都反對小孩騎摩托車。

還是希望Vicky和Ingrid早日康復,早日脫離當人體氣象站的日子~
2007-07-28 02:31:25
Vicky
懶貓:

摔車三次?? 真不敢想像!!
幸好你都沒事!
我會去把我的傷治好的, 也希望大家都小心, 平平安安的.
2007-07-31 22:3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