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12:20:04|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摔車前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icky

話說90年的4月17日, 像往常一樣, 我匆忙趕著出門.

騎摩托車經過民族路果菜市場前面時是綠燈, 我沒有多想, 就直行往前.
果菜市場前的分隔島頂端, 停了好多台計程車阻隔了視線, 當我看到那輛
白色轎車從左邊衝出來時, 已經來不及了.

我飛了出去.

好像有人把我拉起來, 我有點昏沈, 拿下全罩安全帽, 口罩上好多血.
不是吐血啦, 是下巴撞破了.
肇事者是一位黃小姐, 她沒有馬上報警, 還叫我等她, 因為她要趕快請朋友補辦保險. OOXX..
還是我自己打了電話報警. 警察來了, 問了一些話, 之後朋友載我去高醫.
(如果這位朋友有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說聲謝謝)
我看似沒有大礙, 之後卻在家裡休息了八天.
全身骨頭像散掉一樣疼痛.
臉部腰部膝蓋的傷口瘀青, 到幾週後才復原.

黃小姐一開始是客氣的, 還主動說要介紹醫生.
載我去看醫生時, 我發現她開車竟是橫衝直撞.
在調解委員會上, 大概為了怕我們提出索賠, 居然她也主張是綠燈直行,
還因為緊急煞車造成她也內傷云云, 氣得我爸當場激動拍桌子”妳說什麼!!”
(想起親愛的爸爸心疼女兒的這一幕, 就不禁鼻酸...)

車禍責任的歸屬, 要看交通事故鑑定委員會的裁決.
等待到最後, 裁決兩造都沒有責任, 因為兩方都堅持是綠燈直行,
而現場沒有目擊證人. (我被撞倒在地上, 那知道還要去找目擊證人??)

在這件事上, 我有了一個負面的學習, 那天出了交通事故, 反正只要說我是綠燈直行, 管它真話假話, 那我就沒事了??


台長: Vicky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