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22:29:3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心紅豆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的生理期, 可能是前一天睡眠不足的關係, 非常、非常地不舒服。

那種不舒服, 很難形容得出, 大概就是在下腹部, 隱隱有痠疼的感覺, 手腳無力, 讓人只想躺在床上, 弓起身體像條蝦子。

從小到大, 身邊朋友們, 總有幾位遇到生理期就得去躺保健室的, 上個月, 我還帶一位痛到不行的學生去掛婦產科。(後來醫生說, 她子宮的曲度較彎, 導致經血不易排出, 這種情況"生過小孩"就好了)

我自己的狀況還好, 像這次這麼不舒服的情況, 一年不會超過四次, 而且大多是自己在生理期前後生活作息不正常所致。

昨天回家, jashan已看出我狀況不大好-『老婆,妳想吃什麼?老公都去買來給妳吃!』

我說我也不知道該吃什麼,好像應該吃些暖性的東西吧!

於是jashan出門買來了紅豆、葡萄,還有"統一大布丁"(因為知道老婆愛吃布丁)。

於是我吃了大布丁、洗好的葡萄,還有熱熱的紅豆湯,放任桌上杯盤狼藉,我又窩到被子裡去。

喝了紅豆湯,真的比較不會痛了!聽著老公在廚房收拾忙碌的聲音,我有一種很安心,很安全,很幸福的感覺,可以沈沈睡去。


台長: Vicky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