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16:29:3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伍後工作七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情人節的隔天,昨天的情人節我知道你不能陪我過,你又回到恐怖的軍中,而我卻是個已經進入社會的新鮮人!剛開始工作真的很開心,可是慢慢的壓力越來越大,而且工作也不開心了,現在又要上英文課跟去健身房報到,每天的生活都超及充實的,還要出差去討厭台塑麥寮,也要出國去參加訓練的課程,從進入公司到現在已經去過一次新加坡做測試,還有一次去泰國普吉島的業務訓練,我想現在開始要繼續寫我們的日記,記錄你我的點點滴滴,還要慢慢把我們去過的地方列表,這樣才知道哪邊還沒去過。今天胖胖的身體不太舒服,不知道是不是被同事傳染到感冒,現在腦袋頓頓的沒辦法思考一些事情,想說上來寫寫日記!希望你放假看的到囉!愛你的小胖胖

台長: Jaso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