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7:38:21|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禮拜的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的雨,連上氣氛越來越差,這禮拜你也有新的工作了,在旅行社,這幾天都在看轉角遇到愛,可是我們不一樣我們已經彼此承認了,你說的對我們都不能因為可能已經寫好的劇本先去看好劇本照著劇本走!這禮拜放假其實很不開心,可是我們連上有一個自願役的阿兵哥叫吳建成,他很可愛都叫我班長,可是他有點遲鈍連別人罵他天,他還要問什麼是天,這次放假他約我一起騎車回台北,結果他騎野狼把我甩在後面我只能看著他的車尾燈,真的再不開心的時候總會發生一點點開心的事情!這禮拜載連上的人去車站再轉彎的時候還差點撞到人,看來我還是適合慢慢騎車不適合飆車吧!這禮拜想了很多事情,當初因為我你不去錢櫃,後來你說你不要在工作了我嚇傻了,我想到以後的花費就覺得自己很愚蠢,也因為你這樣我終於被你罵醒了,我們都要工作以後才可以過的更好,也才可以一起過我們想要的生活!在轉角遇到愛裡面他們兩個常常都在吵架,可是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好奇妙,愛情更是一本難懂的小說,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好情人,可是現在看來好像不是這樣,需要更多的學習才會過的更好,這次你給我的教訓我會學起來,為了退伍以後的生活更好我也會多努力加油,你好好的去科見上課我也會幫你打好你的讀書計畫,我不能在干擾你想要的生活,不能讓你因為我犧牲你想要的東西,我只希望可以彼此協調,真的好想好想跟你住在一起!我愛你

台長: Jason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B
人與人相處本來就有喜歡的和不喜歡的~
你說你有欣賞的人~其實很正常阿~~
就是跟你頭元和不投緣~~
我也不會吃醋的~~請放心~~~我又不是某人
~~~~~
我說過愛情很重要~~但麵包也很重要~
有了愛情沒麵包~~這樣生活會很辛苦的
很多事情都是遇到了才會領悟~~~
但我個性不是這樣~~~我想防範~~~
這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
但決不是你那種亂想
好好位我們將來想~~和打拼
2007-03-11 20:1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