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7:24:25|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距離你退伍整整一個月恭喜破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你跟我說的2/10定了福華飯店,其實我心理面很開心,也破除了我的擔心和害怕,起碼已經確定你不會退伍就離開我囉,超開心的!我打幾個日子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度過,
1.跨年12/31
2.情人節2/14
3.我們的週年4/1
4.我的生日7/5
5.七夕,雖然是情人節可是意思一下就好,我可不想跟故事一樣一年只能見面一次呢!哈哈
6.你的生日9/26
我知道你沒有再過節日,可是我很想跟你度過這些日子,最近看了很多書了,也看到很多我跟你都需要改進的東西,這些東西等你退伍以後我們好好的一起讓彼此過的更好,現在你要忙課業也要忙著退伍以後的工作,我知道你會很忙,我也會體諒你慢慢學著該獨立就獨立,可是我很喜歡有你在身邊的感覺,我相信你也知道對吧?我覺得兩個人剛剛在一起什麼都好,我第一次跟一個人走過這麼久那就是你,在心態上也有了不一樣的感覺,這個改變我要說謝謝你是你讓我長大,也是你逼我要成熟,我要學著如何可以很珍惜又放的開,你說你不想想這些問題,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常常跟我溝通,以後你不在軍中了,很多事情都可以好好計畫,我是希望你可以跟以前依樣寫寫日記,因為有時候很多事情都會忘記,我自己也是依樣,每次有東西想馬上跟你分享一沒說就忘了,但是打在網路上可以讓我們回憶更多對吧?現在在要你寫日記不是要看你在日記裡寫我,而是讓我在放假可以好好瀏覽你那個禮拜發生了什麼事情,又有什麼感覺跟看法!很多事情不能到了再說,真的!或許你覺得我想太多,但有些事情真的是要想太多才可以,就像我看到書上所寫,如果沒想太多到時候表現出來的表現會讓主管以為你沒有做準備,很多很多我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分享一起看書,有時候你跟我說的很多事情,我現在都會再晚上睡覺的時候好好整理我的思緒,我都在想怎樣讓彼此比較舒服,真的真的我知道你在軍中不開心,但希望你聽到胖胖的聲音可以很開心好不好,讓我覺得我可以有一點點存在的價值在囉,接下來的日子就讓我跟你一起度過,不管是好是壞一起面對,你跟我說要住福華飯店我很開心說,本來以為我買的那本書可能沒用了,可是阿黑黑,他上面有寫很多景點跟美食喔,有時候真的只是觀念轉一下會變的更好,我要每次都只想好的事情,把悲觀放到一邊,想到有你在就是最美好的事情囉,店長跟我說要讓你忘記之前我的做法需要更長的時間,我一定會一定會,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小BB,或許現在距離很遠,但是有了高鐵一點都不遠,現在我們的距離越來越近囉!想到很多人退伍就也想退伍,但是我要好好調整自己的態度,等到你退伍的那天我個軍旅生涯就過了70%囉,時間真的很快很快,轉眼要邁向我們的第二年了,希望今年我們還可以在一起出國二度蜜月喔。要準備回營區準備明天的挑戰了,明天要開始去銀行跟財務組更換番號,我覺得我已經熬過了艱難的地方,是該開始我過爽日子的時候了,但是我還是會居安思危的,因為我又有想進修的想法,但是還是要先工作一年在考,因為我還要花一年的時間來準備呢!希望你可以幫我加油好嗎?

台長: Jason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BB
桃、竹二日遊(96-2-10)
0800台北出發
1000【馬武督探索森林】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12鄰138-3號
電視劇綠光森林拍攝地點。
國道三號:於關西交流道接118縣道往關西方向,過台3省道續延118縣道於金鳥海族樂園旁右轉直上,即可到達馬武督探險森林。
1200午餐~~~隨便吃
1500【新竹福華大飯店】新竹市中正路178號
Cheek in
~~~~~~~~~~~~~~~~~~~~~~~~~~~~~~~~~~~~~~~~
以上是第一天行程~但有一些空檔所以還在規劃
~~~~~~~~~~~~~~~~~~~~~~~~~~~~~~~~~~~~~~~~
第二天: 新竹→桃園→台北
0900【新竹福華大飯店】 Cheek out

1000【內灣小鎮】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竹東芎林交流道下,往竹東、橫山方向,到內灣後依指標前行,即可到達。
2、國道三號:由在竹林交流道下,循120縣道往南接台三線,即可抵達。
位於新竹縣橫山鄉,隨著採礦業的衰落,使得內灣漸漸失去往日熱鬧的氣息,內灣又回到傳統的田園景觀,有山有水,還有濃濃的懷舊風情。【內灣形象商圈】整個內灣商圈以漫畫村為發展。藉由在地人知名漫畫家劉興欽老師,以他筆下的漫畫人物「阿三哥」與「大嬸婆」作為內灣精神指標,期望使內灣村的經濟活動能開創新的活力使傳統產業文化得以傳續其精神。【內灣戲院】為台灣少數保留完整的木造古董戲院之一,包括「春秋茶室」、吳念真導演的「多桑」都曾經以內灣戲院為舞台,尋找舊時代的生活步調當做場景,不自覺走進四0年代的繁華之中。

1200【大嬸婆客家風味餐】
位於新竹縣橫山鄉,早期因為附近盛產煤礦與石灰石且擁有充沛的水資源及豐富的林木而繁華一時,戲院、旅社、市集每天都是人聲鼎沸、好不熱鬧,但隨著採礦業的衰落,人口漸漸外移到附近的竹東、新竹等地,使得內灣漸漸失去往日熱鬧的氣息,留下的盡是一些老人與小孩。當光彩褪去,內灣又回到傳統的田園景觀,有山有水,還有濃濃的懷舊風情。 今日中午於內灣享用最道地的客家風味餐。

1500 【向陽農場】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擁有一大片向日葵花海、及紫色薰衣草的向陽農場,為觀音鄉明星農場,多樣的向日葵品種美不勝收
2007-01-14 19:5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