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1:25: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五天要收假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不容易撐到要放假的時間了!弄了半天終於出了大門,八點二十終於搭上車回台北,到台北也很晚了都已經兩點了耶~怎麼會這樣!因為有塞車囉!回到家整理行李之後東西弄一弄就睡覺了!這次放假家裡面很多事情,不但奶奶身體有問題爸爸身體也是出問題!真的很擔心他們的身體,這幾天跟小BB說了好多好多的話,也跟同學出去逛街買書,他給了我很多的觀念!小BB你跟我說的話我會好好牢記,我不能在為了一時的快樂斷送以後的幸福,現在開始我會多多考慮盡量不要放假的時候亂想,可是你願意換個角度想想嗎?要不是因為我太在乎你我也不會這樣,你在我的心中佔了很大很大的一個位置!我剛剛用計時器看了一下我們交往了時間,我們在一起已經五百零三天了,感覺好像沒多久可是就真的是這麼久了,我常常都會在空閒的時候回想跟你一起出去玩的很多事情,這樣真的讓我快樂很多,在站哨除了跟另外一個哈拉以外我都是在心中想你,可是你知道我最近突然發現跟你有些快樂的事情我想不起來了!也不是說想不起來,是因為時間太久了嗎?我不知道,可是不是我不在乎你真的,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可是我發現好像我越用心在軍中做事,對你的記憶就越來越模糊!可是你對我說的話我會好好牢記的,或許你比我的家人還要像我的家人,遇到缺失就是要把他劃掉,這是軍中常說的話,這樣才可以越來越好,可能是我自尊心真的很強,但是有你在我身邊我要變的越來越好!最近軍中因為要解編東西都弄得亂七八糟,還好我還有榮譽假跟積假可以放,留在那個賽單位的時間越來越少,9/10也要去受訓了所以我到不是很擔心,只是以後我如果回北部,這樣我跟你見面的時間就真的會很很很很少,我怕我稱不過去,我知道你跟我說電話是為了要我安心!謝謝你願意在我身邊告訴我罵我,給我安心!我也會一直愛你的,原來你不奢求在我身上學習到任何東西,可是我卻一值在你身上學到很多很多東西,我一定要跟你一樣!這樣我們才有辦法更長久你說對不對?
哥哥的補習班也遇到很多問題,不過好像他也渡過難關了,在四天我又可以回台北,真希望家裡面的人都平平安安,特別是奶奶,真的不希望他這麼悲觀老是說自己要離開了,他都不知道他這樣說我們這些晚輩會有多難過!希望他可以一直開開心心,可是我現在沒辦法吃的圓圓胖胖給他看,不然他一定會更開心的!小BB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人從出生開始就一值在老化,所以你也要保養身體喔,胖胖愛你

台長: Jaso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