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07:27:2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rrefour樂園9806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免門票 免排隊

更不用搶拿Fastpass

附帶兩位帥氣美麗頭同大的樂園導遊--爹地媽咪

還有專車接送

Toyota的ㄌㄟ

直接駛進停車場

坐上推車專屬座位

步上手扶梯軌道

哈 這樣的高度視野最棒

媽咪也很愛 腰不會太痠

更讓我看到目不轉睛

眼睛就這個時候最大啦!

嘿!還有金石堂耶 超棒

有超豐富多元的分區

琳瑯滿目 目不暇給

尤其 當推車駛入圖書區

我就轟啦!

顧不得形象 High翻啦!

但媽咪一直在說等一下

因為自己也沈迷的翻書

把好書記下準備到圖書館借

拿了本海綿寶寶給我翻翻

媽咪說 奶奶和外婆

是一個廚房容不下2個女人

而媽咪和我 未來應該是

是一個書局容不下2個女人

媽咪也說 以後會帶我

到這裡的金石堂玩 耶!

以後可以常常來這溜!^O^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金貝貝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