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23:10:31|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 者 無 心 聽 者 有 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高雄愛河

日期:2007-2

攝影:自己

我想文章是每個人無限發展的地方~我沒有高的學歷~
我也不是什麼人~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平凡人~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我想誰都不想發生什麼事~有時就因為身邊聽來的話~

完全搞不清楚是說誰就誤以為是在說他~

真是誤會中的誤會~在愛亂講話沒事話那麼多幹麻~

很多人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和證實~

就跟著別人說的就點頭是~或跟著說是~

等到發生在自己身上時你們有想清楚你們曾經也是這樣說來說去~

發生時卻要去追究~那當時你們說別人時就該死應該被你們說嗎~

沒事少話些~沉默是金~多話只會照成更多的誤會更多的謠言更多的八卦~

將心比心~要鬥永遠是鬥不完的~冤冤相報何時了~能把敵人當朋友那才是高竿~

以和為貴~家和萬事新~才能長久~信不信由你

今天你比別人強還有比你更強的~今天你贏了別人未來會有人贏過你~

我希望所有人都團結~誰都不想是那個被欺負的人~

一間學校能變成這樣那在外面也是一樣~你們局限在一個小團體中剩至一個地方一個環境~

只有轉變想法~會讓未來會更好~好壞只在一念之間~每天抱怨不願轉變想法那就是這樣~

每天想自己最大尾永遠都鬥不完還有比你更強的~還有比你更兇~互相尊重~

今天你大搖大擺你贏所有人沒人敢對你~那今天你走出去~你工作~你養家你交際你也是要低頭~

做人要謙虛~你能挺自己學校你週遭~你的地方你的環境挺所有人那才是高竿~

更挺~你就站出來~你敢在少數人逞兇鬥狠~那你怎不在所有人面前站出來領導~

幫助那些不敢站出來領導絕得自己不夠的~兇的人你們是混過我想你們應該怎嚜做吧~

我想你們的為人處事也是自己人挺自己人~只是大家都不認識對方~所有人都是~

只是誰先願意認識對方~一些人別在背後說是非~好壞只在一念之間~

你們有沒有心要幫要合作~大家都出點力事情會省些~大家都想避開事無心幫~

那只會更累剩至做不成~小小的夜間部我就不相信很難團結~小小的一間學校日夜會鬥那麼厲害~

日夜師長也差不多~一定有問題~我只是來唸書的完成我的學業~我把我所看到的心聲透露出來~

夜校團結日校也團結出去外面是把這個理念傳達給外面社會~不然學校是幹麻的~

書讀那麼多是死的~人是活的面對事情是活的~

還夜間日間勒~夜間還分哪班人班和班互嗆或班和自己班人互嗆~那在來不就是那個人混哪的~

還不是都台灣人我們的祖先說不定都還泡過茶聊過天勒~所有人你們都是聰明的別做愚蠢的事情~

還有一些聰明的人絕得自己很厲害很聰明該站出來為何不站出來~

也是在人背後說是非和八卦~那也不算聰明也是愚蠢

以敵為友才是高竿~今天我不認識你們~有天我會去認識你們~順其自然~

台長: 林小濱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