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22:49:02|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在 存 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文章是任何人都可以無限創作的地方~

雖然沒有高的學歷也不是什麼人~在這世界裡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平凡人~

在這宇宙裡我只是一個太陽系中的一個渺小生物~

而我存在太陽系之中的一顆星球~那就是地球~

而地球上生存著一群高度智慧的生物那就是人類~

而我是那人類中的其中一個人類~我很高興我是人類~能在這分享文章給大家~

有時有人會問我為何取名我在存在~它是一首歌的歌名~

名字代表一個人的稱呼~誰都可以取~但是每個人的想法就不同了~

名字是讓人稱呼對方的~好讓大家記得你稱呼妳~但是想法別人就未必和你相同~

或許有不過還是很難遇到的~要不然台灣政黨也不會鬥的那嚜厲害~

台灣人民也分兩派~全世界也不會分那麼多國那麼多政黨~

這首歌是個香港人唱這首歌~但我認為我在存在這個名稱意義蠻深~

所以就取名我在存在~相信大家都會想過為何活在這世界上~

其實大家都想過或許沒想過~

書讀的這麼多那嚜多受過教育的人或許也不知為何活在這地球上~

但是這地球上經過了那嚜久歲月歷史~經過無數的王朝國家~

經過無數的制度改革~到達現在自由和平世界~

但是真的自由真的和平嗎?~

一個地球分了那嚜多個國家~分了那嚜多種族~每個都有特色文化~

但是有窮人也有富人~窮人挨餓富人享受~

真的自由和平?有時絕得很矛盾~

絕得好像是金錢在衡量著自由和平吧~

有時也絕得人類各有自己選擇~接受知識也是各自的選擇~

積極的人會往富人的路~怨天尤人是窮人的路~

如果每個人類都積極那人類會到達更高文明社會吧~全世界人類要團結~

不再有戰爭和衝突~不再有社會中的各各小團體你爭我鬥~

人類是有智慧的生物~殘害自己同生物的那不就等於在殺自己~

我想可能不知何時年了~希望全世界人都能團解~大家影響大家~

每個人都是互相影響互相幫忙的~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相信你也曾想過~不過大多數人都是認為空談~

聰明人我想都是同一個方向前進的~

只是人類力量真的有限~到達無限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吧~

我是人類一個渺小生物~我所傳達的想法也是有限~

如果想法無限那我就是神仙啦~呵呵

或許有人絕得哩勒幻想(台語)~我想聰明人看得懂~

好啦說到這啦~待續~

~我在存在~

台長: 林小濱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