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22:49:47|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 來 的 預 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試啦!!可以舒服啦!!OA YA!!
(盜用咱們班媽咪口頭禪別跟我收版費喔~呵呵)

對未來!!

不知會發生什麼事勒!!

敬請期待吧!!時間好快喔!!

有些事情都絕得好蝦!!什麼事勒!!

ㄝ只有我自己知道囉!!哇哈哈!!(想知道嗎?等你來問!)

我要的答案就是這樣發生了!!

但再未來這三年的學校日子裡!!已經成定局了吧!!

或許ㄝ會有變化!!因為事事難料!!

看來我每天到學校下課就只能趴在桌上睡覺了!!

或許是我太累了!!恩!~讓我恢復能量吧!!呵呵~

想太多只會讓我傷腦力傷腦經!!

想了不去做又變空想!!無意義!!

做了等於沒做!!沒人會懂!!不做又怕失去了機會!!

好難!!~好難!!~為何這麼矛盾!!我該如何去拿捏!!

有時想好就會變不好!!想不好就會變好!!你說妙不妙!!

世界真奇妙!!事情未必會如自己的意!!計畫ㄝ會趕不上變化!!

唯獨順其自然!!一切都順其自然!!我最喜歡的自然!!

什麼ㄝ都不必多做了!!何必自討苦吃!!

~阿咪佗佛~善哉~善哉~(看來我要成仙了~哇哈哈!!)

一切都平凡的過吧!!不過要出最後一張王牌時!!

我還是會挺身而出!!

其他人ㄝ都是最後一張王牌!!我會把好的帶給大家!!大家一起向前衝吧!!

嗯嗯~~將軍~~還跑~~其手無回!!嗯嗯~~將軍~~吃!!我贏啦!!哇哈哈!~





台長: 林小濱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