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1:52:34| 人氣12,6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文26:一次難忘的旅行(郭怡均)──九年級範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次整理衣櫃的情況下,發現了我一件上次旅行的襯衫,上頭有一點污漬,勾起了一些回憶,記得那時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出國,印象非常深刻,過程中有酸、甜、苦、辣,但是最後仍然開心的回到家裡。

  坐上飛機的那一刻,心中有點後悔而且非常緊張,起飛時像是坐上雲霄飛車,坐在窗邊的我看著外面的雲朵離我越來越近,往下一看,只有像是積木般的高樓大廈和像是螞蟻般的汽車在行走,積木一一佇立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而我的頭也開始暈眩,終於經過幾小時的路程到達了目的地──廣西省的桂林,我也掙脫了暈機的痛苦枷鎖,心中只有一句話想說:「回到陸地真好!」

  這次旅行中我最喜歡的地點有三個,桂林的山非常多,全是因為火山爆發而形成的,山裡有著千百萬年累積下來的鐘乳石,最美的是銀子岩,洞內始終保持著二十度,非常涼爽,鐘乳石一柱柱的排列在岩洞內,加上人為的燈光,更是美不勝收,每一柱鐘乳石都還在不斷成長中,甚至還有石柱,我彷彿走入大自然的世界中,回到了幾百萬年前,但可惜的是有些鐘乳石被破壞,人們開發岩洞製造了觀光人潮,但可能有些鐘乳石因此無法繼續成長,而洞外只是一群攤販的叫賣聲,想到這裡也只有心酸了……。

  另外兩個地點是有關表演的,桂林最有名的漓江,有場壯觀的舞台劇|印象劉三姐,而且舞台竟然在江上,表演者有好幾百人,在大自然的舞台中看到了力與美的展現,傳統的漁村生活,震撼了大家的心。另一個是夢幻漓江秀,中西合併的藝術表演,舞台上賣力演出的表演者和台下的觀眾互動,每個人都是「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分鐘」用他們的汗水換來我們的掌聲,當然我也不吝嗇的給予他們我的掌聲,他們的努力成果,我都看到了,謝幕那一刻我也不禁落淚,真是太好看了!

  在一次整理衣櫃的情況下,我想起了之前的旅行,我喜歡到處旅遊,了解世界各地的風俗習慣和民族文化,雖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但山明水秀之下,卻有許多人為製造的髒亂來污染,我們或許要想想該怎麼保護大自然,不是到處開發而造成災難。

      (全文807字,由正德國中郭怡均同學寫作)

台長: 蔡恆
人氣(12,64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