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8 05:46:13| 人氣7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在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五點半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時間

所有的考卷到了一個段落

但是精神卻異常的好

 

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很努力的跟著時間競逐

也已經有很長的時間

習慣跟早起的陽光相會

 

而我的身邊

慢慢的

有更多人來幫忙

所以

感覺我的心情是輕鬆的^^

 

很坦白的說

謝謝你們

我的師弟、師妹們

你們總是很體貼我的「健忘」

很體貼我的「來不及」

很體貼的告訴我「你們跟完我的課,覺得我的『專業』又更加『迷人』。」

 

如果沒有你們

我是沒辦法做到這麼多的事情的

 

但是阿

就如同你們所說

你們一致認為,我的生活只會越來越忙碌

不會因為幫我做事的人越來越多而越來越輕鬆

 

或許吧

我想

因為要負的責任越來越大了

我要照顧的人越來越多了

所以我必須比過去的一年、過去的一個月,甚至比剛離開的昨天都還要「專業」才行

因為你們是要去「教導人」的啊

而我的工作,就是讓你們的專業跟我一樣,甚至比我更強

 

這個年度已經到了尾聲

除了感謝一直在幫助我的你們

當然也要感謝讓我在這個領域發光發熱的學生們

 

今年,我發現我有回不完的學生問題簡訊

但是,回每一封信我都很認真喔^^

你們的每個問題我都很認真的思考著

這樣的問題為什麼對你們會造成疑惑?

要如何能讓你們更輕鬆寫意的解決這些問題?

還好慶幸的

這兩個星期收到的簡訊

絕大部分,都是「報喜」

感謝!

真的。(→這個句號非常肯定)

因為你們的成績單,讓我又更有信心了^^

 

其實我很害怕

我的課堂「只剩笑聲」這句話

因為身為一個老師

最重要的還是「掌聲」

還好有你們

讓我能很堅定的告訴自己

這樣是對的

我教出來的學生真的很優秀

 

當然,希望很久以後

你們也仍然能很驕傲的告訴別人

「我很強,因為我的老師『超強、超專業』」

 

或許有一天

要在網路上找到與蔡恆老師有關的詞

就搜尋「專業」就行^^

 

兒子醒了

我想

我的新的一天又即將開始

 

台長: 蔡恆
人氣(7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同學 該開fb了
2012-05-06 02:0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