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3 11:46:23| 人氣3,5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敗學院經典牛津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小心又被我偷懶了好一陣子沒發文~

最近整個大沉迷於歐美劇當中

gossip girl(緋聞少女)第五季終於又結束了

她演到現在其實已經不太在乎劇情到底如何了= =

吸引人的反而是主角們的服裝造型搭配~

B&C到底何時才要在一起勒

每一季的最後總是一在的錯過彼此....哀....

 

另一部the lying game(謊言遊戲)我覺得挺好看的

但他現在只有第一季而已

超期待第二季趕快出現

內容大致在講說女主角發現自己有個雙胞胎姐妹

因此交換了彼此的身分為了追查他們的母親的下落

但卻在調查越來越深入的同時

進而發現了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因為女主角的養父母是有錢人

所以片中也不乏豪房美衣的點綴

女孩兒們都很愛的辣

浪漫愛情片段也不少^^

 

再來就是我花了一個禮拜K完的prison break(越獄)

這部真的非常推薦~

無敵好看!!!!!!!!!

聰明的片我還真抵擋不了~

總共四季~整個停不下來阿~歐美劇時常讓人有這樣的困擾ㄟ

霸佔我的睡眠時間= =

我很少說這樣的話

但真的不得不說~男主角真的很帥>/////<

 

ㄡ~一下子聊太多

我今天不是要介紹影集ㄟ

好辣~回來看今天的主題

今天要介紹兩雙牛津鞋

一雙是gg家的另一雙是gg副牌kazana

牛津鞋其實超好搭配也很實穿

雖然常讓人聯想到學院風&復古風

但他卻扮演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grace gift經典復古雕花牛津鞋(杏色)

gg家的包裝一向挺講究的

鞋盒裝在gg家的牛皮紙袋保護的很好

很用心也很可愛~

一直都是我的愛牌>////////<

美麗的鞋盒~

裡面附贈該有的都有

防塵袋阿  後腫貼  鞋跟底  鞋撐  保證書這些

這雙跟高大概6公分左右

中等高度所以滿好走的

因為是牛津鞋所以皮質比較硬挺

包覆性很高

一開始穿會比較硬久了皮質會軟一些 

鞋底也是很可愛^^

牛津系列算是他們家的經典款

不管是平底或有跟

漆皮或霧面

每年都會推出

稍稍的不同這樣

這雙其實是前年的款了

但其實都有陸續再出一些類似的

 

來看一下實穿照

年代久遠我的長髮都還在呢~

 

我們家的三朵花

有沒有很像??!!

 

 

教學演示也是派他出場的~

 

 

 

 

 

KAZANA經典雙色雕花平底鞋(棕*白)

KAZANA是gg家的副牌

還有另一個while也是gg家的副牌

賣的是男鞋

款式大多以休閒簡便為主

附贈也是差不多那些

但他似乎是沒有後腫貼但有果凍鞋墊

上面那雙就相反

有後腫貼但沒有果凍鞋墊

鞋底一樣是走可愛版蝴蝶結路線

這雙是牛津另一種版本雙色系列

原本傾向黑白款

但沒貨了所以就改這雙囉!!

拼接的地方都處理的很不錯

這雙的皮質比剛剛那雙軟一些

但他有點緊穿進去時有些困難

一開始穿搭配襪子會好穿一點

希望他趕快鬆一點這樣

對了~我都是拿35號

 

看一下實穿囉~

是不是很美>< 

這雙是這幾個月買的

但應該也沒貨了

 yahoo的購物中心送貨非常的快速

假日也不打烊喔!!!!

另外7天的鑑賞期~不喜歡可退可換方便的很呢^^

如果你的鞋櫃少了一雙牛津鞋就趕快去物色一下吧!!!!!!!!!

 

 grace gift

 

KAZANA

 


 

 

幾分甜的馬卡龍太令我失望.........

 

美麗的外表都是騙人的......

 

 

太久沒用心的思考很多事

總覺得最近腦袋變的鈍鈍的

 

希望我出去以後

可以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可以重新思考很多很多的問題

汰舊換新一下

 

~just open my mind in my life~

 

goodbye

 

台長: Norah
人氣(3,59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hia
Wentworth Miller!!!我覺得他在越獄的髮型最適合他耶,他其它造型看起來就沒這麼帥,而且他好像是同志....好可惜XDDD
2012-05-27 13:20:17
版主回應
He is a gay?!!!
oh,it's unbelievable to hear that......
2012-05-27 17:0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