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3 17:50:47| 人氣6,7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T指彩試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最近時常被突如其來的大雨給襲擊= =

感覺實在是很不好....

尤其是穿著不想被弄濕的鞋子時.....真的是很遺憾= =

 

今天要來介紹UNT家的指彩

我想大家都不陌生了

好用顏色又多

加上他們家的保養與彩粧品也是非常厲害的呢

下次再來介紹

今天先看指彩的試色歐^^

 

以下的先後順序呢~

依照我的喜愛程度

第一個介紹的就是我最愛的囉~

 

 

一個眼神(GD005)

只要交換一個眼神,你就會成為我的俘虜(from UNT)

沒錯~

這支是六個裡面我最愛的

很美麗的裸色

這款是屬於冷色調的裸

比較偏珍珠白的感覺

非常實用好搭配

跟蕾絲煙圈的暖色裸是不一樣的

蕾絲煙圈下面介紹ㄛ

我都習慣擦兩層

比較飽和

擦一層的感覺就不太一樣

淡一些  透一些

UNT的光澤感是大家喜愛他的原因之一

指彩如果沒有光澤感就會淡然失色許多

除非它是霧面材質

說到霧面

個人深受霧面的指甲油吸引阿~

很襯膚色以及顯白~

UNT唯一的缺點呢

就是味道不太好聞= =

就是那種指甲油的臭味

你們懂吧

 

 

 

小獸(AS055)

用謊話養,用情話餵,我心裡的小獸,帶我歡愉的犯錯(from UNT)

我給他第二名~

其實有點掙扎

因為它是深色系~比起淺色系來說是不實用了一些

但他真的好美^^

這色一樣非常的顯白

很適合放在腳趾上

搭雙涼鞋或夾腳拖都會很美麗^^

這色幾乎看不見亮粉的蹤跡

純粹的酒紅色 是我喜歡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沒有亮粉亮片的指彩

單純 簡單

旁邊幾隻就是一個眼神

這兩色無比的搭配~

 

 

 

流浪的娜塔莉(MQ010)

這個夏天,不管遇見誰都是命中注定(from UNT)

喔~

這三支我把她們拍在一起了~

沒關係~後面再貼他們的全貌給你們看

流浪的娜塔莉是最左邊這支

 

這色很可愛^^

像個小女孩

甜甜的  天真  無邪~

戀愛中少女的顏色~哈哈

很可口的感覺~~

其他的照片放後頭囉

 

 

 

 蕾絲煙圈(PR025)

聽說你覺得我很難捉摸?   至少我不是致癌的(from UNT)

 

這支呢就是我剛剛說的比較偏暖色調的裸色

其實也很美

但我偏愛冷裸色~

抓不住的感覺

若有似無的迷濛

有時像蕾絲讓人傾心又著迷

但大多數時候

像煙圈一屢一屢

消散於空氣當中

 

回眸時

或許只剩隨風而過的氣味

 

存於記憶

 

  

 

 

 

赫本(LJ035)

星期一是第凡內早餐,星期二是羅馬假期;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from UNT)

最右邊這支

也是有點偏裸色 但再深一些些

優雅一點   復古一點

 

這支亮粉就比前面幾支多了

感覺上各種角度顏色上會有些微的不同

 

後面補照片喔~

 

 

 

豪門(LJ025)

傳說中,好命貴婦們最愛的幸運色!(from UNT)

中間這支

亮片又更多了

整個閃亮亮

豪門必備阿!!!

膚色較黑的女生千萬別選這色

會顯得更黑且雜亂~

 

 

 

好的~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照片~哈哈

我把流浪的娜塔莉&豪門&赫本擦在一起

認的出來誰是誰嗎??

應該可以吧 我想....(<--不負責任的傢伙)

 

 

好辣

幾張來註明一下好了~

由上到下

流浪的娜塔莉

赫本

豪門

流浪的娜塔莉

 

由上到下

流浪的娜塔莉

赫本

豪門

流浪的娜塔莉

 

ok

有概念了吧~~~~

左到右

豪門

赫本

流浪的娜塔莉

 

 

 

好的

孕婦也可以擦的指彩都在這裡囉~快去逛逛吧~

UNT指彩

 

 


 

華山藝文特區是個好地方

大家沒事可以去逛逛喔~

最好平日去

假日會很難拍照低^^

 

good bye~

 

 

 

台長: Norah
人氣(6,7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