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3 19:26:37| 人氣1,0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劍番外之如果極劍是小王後記

推薦 8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一周之內,我除了[夜風]外,也把極劍小王寫完啦!但昨晚寫完後到今天上午好像沒什麼人看,下午也零零落落的,到黃昏後點閱率才急起直追。

 

最近的新聞台好像怪怪的,網頁常常點不出來。白天還好,晚上很嚴重。

 

極劍和鉛陵避這一對在正文裡是BE,他們沒有成親,不過在番外裡他們已經HE很多遍了,我覺得我喜歡拿他們做文章,大概是因為他們的故事,產生在我還相信愛情的那個年輕時代,右兒在正文裡也是有的,不過成了孤兒,避託孤給堂姊,被帶回鉛陵家養育長大,我曾想幫這個孩子寫番外,讓他和[細作]裡,老王和唐洵的孩子小澤定孤枝。

 

他們兩個都是學堂裡的孩子王,如果碰撞在一起,不知道會激起甚麼樣的火花。

 

我原本不想再寫他們兩個了,想把機會讓給其他兒子女兒,可有一天上班路上我胡思亂想,突然又蹦出一個靈感來,而且我還蠻想把這個靈感付諸實現的。只是,在這個靈感裡,女主還是鉛陵避,但極劍不再是男主角,男主另有其人。

 

我的創作中的萬年男主竟然出來跑龍套了哈,這讓我很想看看效果如何(冷板凳的極劍臉上三條線中)

 

休息個幾天,接下來我會繼續寫我說過的,我在「浪漫一生」經歷的改寫。但這個故事很短,了不起五集左右,目前靈感實在寫不長。

 

不過就算短,也不一定是很差的作品啦,我的[貝殼男孩]才四集,我自己就很喜歡。

 

然後我還有一個BL的靈感。到目前為止,我的BL作品都是古風,我想嘗試一下以現代為背景的創作,整個故事架構想好了,連主角名字和結局都想好了,但篇名苦手,不知道要叫啥,等我想好再動筆。

 

未來大概有這三條線可以規劃。                

 

另外,我還有一個番外靈感,先想起來放,但短期內不大會寫的,就是[你會看見我的傷痕]裡的沈謬和白騁。我覺得在正文裡,白騁身為大家聞風喪膽的赤地修羅,他的發揮太少了,我想讓他出來作妖,落實他的壞,至少也得血洗神州才行。然後,再讓他心愛的,也是唯一能克制他的徒弟沈謬去繼承青陵派,用青陵派的勢力去跟他打對台,大義滅師,想想就帶勁。不過這個靈感我暫時還不會寫。因為這對CP還不夠讓我血脈賁張。

 

靈感百百種,能讓我落筆的,還得是能掀起我心裡激情的靈感才可以。

 

然後我還是沉浸在「暮色」裡,如果有人想討論暮色,或者「預感訊號」,也可以找我啦……

 

看到MhokDay就好開心XD

  

還有隨便亂穿剪個ㄔㄨㄛˊ 頭都很帥的Phaya 

 

台長: 陳跡
人氣(1,031) | 回應(0)| 推薦 (8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用動腦番外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極劍番外之如果極劍是小王28---右兒神助攻(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