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7 09:19:34|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忘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子女孩說過自己是個不會記日子的笨女孩,第一次戀愛是什麼時後?
初吻是什麼時後?週年是何時?男友的行動電話?... 這些對於一般細心
的女孩來說是必記的事項,可是雙子女孩永遠記不起來,還常常把另一半氣個半死...

A君:「親愛的... 妳猜猜今天是什麼日子呀?」

雙子女孩:「啥? 耶?? /// 今天...今天是蔣公旦晨紀念日嗎?」

A君:「不是啦,那是下個星期,再想想...」

雙子女孩:「嗯....光復節啦!」

A君:「昨天才剛過好嗎~」(已經有點不耐煩了)「跟你我有關」

雙子女孩:「我們之間...天呀!! 什麼呀,不可能是週年紀念日吧,不久前你才跟我
過一個什麼滿週月紀念日不是嗎?
我翻一下日記,看看到底今天是什麼天大的重要日子...」

A君:「翻日記?有沒有搞錯呀,你連我們在一起多久都不知道? 妳太不認真了~
今天是我們的"破百紀念日"OK?我都訂好位了,妳竟然無要無緊的,被妳氣死了!」

雙子女孩:「啊??? ////哪有,我只是記不起日子呀,人家還是很認真、很愛你嘛」
心想這到底是什麼鬼日子呀~~?? 「嗯...但..請問一下,什麼是破百紀念日,
聽起來怎麼好像是要準備聯考」

A君:「笨蛋!就是我們交往超過一百天啦!呼!!! 氣死氣死人了!」

雙子女孩:「哇哩,那滿49天時幹嘛也不來給它慶祝一下」

A君:「也對!」

雙子女孩:「耶~~ 不必這麼認真吧?」

自從有過這樣的經驗後,這些所謂粉重要的日子,雙子女孩當然.....當然是.....
依然給它記不起來,唯一不可能忘掉的就是 My Birthday!!^_^

拜託~這麼重要的日子,連我的email都是用生日做為代號,我怎麼可能忘的掉,
雙子女孩真覺得會忙到把自己生日都忘掉的人實在又夠做作兼阿呆耶!

我記性再怎麼差,也決不會忘了這一天
~光輝燦爛,善變多情的6月5日!

喜歡熱鬧又愛與人分享的雙子女孩不但會記得自己的生日,還會自己買點心或蛋糕
邀請大家跟我一起慶生哦!

大家要記得自己的生日,那一天也是你跟你媽媽的母難日,所以一定不能忘記!

我的意思是說,我們的頭腦又不是電腦,哪有辦法記那麼多東西,要記當然是記自己
認為重要的事,對你重要的事應該自己記,而不是要別人幫你記,如果你希望與人分
享時,可以自己提出來,相信大家都不會吝嗇去祝福你的^_^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