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30 18:12:4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拿出金甌畢業紀念冊出來翻一翻、看一看、笑一笑!

我真覺得有句話說的很對,那就是「女大十八變」!

天呀! 我以前臉怎麼這麼腫!
天呀! 我那是什麼米粉頭!
天呀! 那時難道沒人教我修眉毛嗎?

邊看邊笑邊罵髒話 (啊! 沒有啦~~ 只是一直罵當時的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如果可以回到高中,我希望那時就有「離子燙」這玩意兒~

想當初,我每天要提早一小時起床,用熱風、冷風吹整我那頑劣的自然捲@

說到的我的自然捲,它也挺善變的,小時後明明就是一頭烏溜的馬桶蓋,長大後竟變成一頭可以再米粉一點的爛稻草!

當時我真恨不得理個大光頭,然後修學一年,一年後長出漂亮的新毛毛再回去面對我的新人生! 哈~ 如果我真的這麼做,就變成女性光頭新風潮的祖師娘啦。

離子燙真的是我的大救星,它讓我每天可以再多睡一個小時,它讓我不會因早起吹髮的翁翁聲而吵起睡著正甜的家人。

離子燙後的頭法,讓我起床時只要五指撩一撩,頭法就直順到底,真是太神奇了~

離子燙不只是自然捲的救星更是懶人整髮族的救星耶!

雖然說離子燙會傷髮質,但是自然捲與傷髮質,我寧可選擇傷髮質,反正我自然捲時期,頭髮已經被我「吹」殘不堪了,所以沒差,只要現在直直順順偶爾餵它幾瓶保養精華液,一樣可以又滑、又柔、又順、又香 ^_^

直髮真的較適合雙子女孩 (外型加個性),不退流行又好整理,總之直髮真好!

可是善變的雙子女孩,最近看膩了直髮造型,又想去改變法型了.....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