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7 09:17:28|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遲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台灣發生太多鳥事.....新聞台又故障無法發報.....氣!
平常沒事就頭痛的我昨天在下班前偏頭痛又突然發作,帶著隨時會讓眼睛爆出來的偏頭痛,騎著我可憐的小銀回到永和家~

臉色慘白的先躺在客廳的沙發床上,給他邊睡邊聽新聞報告(聽說利奇馬這匹馬的馬力滿強的),這颱風的世界可真奇妙,搞得一堆人死翹翹,我真的一點也不想遇到!

平常總是一心多用、眼觀多方的我,因偏頭痛嚴重到頭爆炸、眼凸出,也不管有沒有洗澎澎,只想到要用僅剩一咪咪嘎嘎的意志力托著自己幾乎快癱瘓的身軀到我充滿薰衣草香味的房間,一進房間裏,包包一扔、衣服一脫、內衣一扯
人就躺平,毫無知覺的......像個睡裸人般的....沈睡...沈睡..zzzzZZZ

不知睡到了民國幾年........
只知道早上起床已經遲到了!
既然已遲到,就先給它洗個澎澎香一香再出門招搖~
誰知,打伴的妖嬌美麗後,外面既然給我下雨兼打雷,把我頭法弄濕就算了,還害我的小牛皮淑女鞋泡水(還好今天睡的飽不用化粧),不夠心裏還是覺得很G!!Car!
最近晴時多雲偶陣雨,我的心情也跟著起伏不定,沒修常亂發脾氣~~~所以今晚決定要去培養氣質,跟朋友去看來自俄羅斯的冰上芭蕾,看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