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22:31:42| 人氣11,7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總裁 俏護士 吵架  上下合併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現今的經濟,真的極度的不景氣,可佐助的公司似乎都沒有這個困擾,甚至在每逢幾個月之間,佐助甚至會忙到連家都回不去,可能抽了身回家,也是拿了幾套衣物換洗後,輕吻下自己又會出門

而最近,佐助的公司的忙碌期似乎又開始了,而今天,正是佐助沒有回到家的第二天…剛和佐助講完電話,鳴人抱著每次佐助不在時就會現身的大抱枕,正在盤算著明天要去佐助的公司看看佐助

難得的起了大早,用了點東西打算給佐助來點點心,可是味道他可是不做保證的喔!

笑笑的跟幾乎已經算朋友的櫃檯小姐聊了幾句,要她繼續忙不用管他,搭著電梯就往佐助的樓層前進

沒有敲門習慣的鳴人,想都沒想的就想拉開門,可是他不太懂的是同樓層的員工怎麼一臉詭異?!!

但門一拉開,鳴人完全的了解為什麼那些人臉會這麼詭異了……

藍色的瞳孔放大了許多,看著裡頭的模樣,傻了眼…

印入眼的坐在辦公椅的佐助,衣衫不整的攤在椅背上,兩隻大掌扶住那人的肩膀,當然,不用說的那女孩更是衣衫不整的趴在佐助身上,放在大腿間的那隻美麗的腿眼看就要接近重點部位,兩人臉部接近的程度更是讓鳴人瞪大了眼

「鳴人…」佐助開了口,看著站在門邊的鳴人,鳴人連手中的東西都掉了一地,「你連續兩天都忙這個嗎?」 「不是…」

「宇智波佐助…我要跟你離婚」鳴人將不離身的銀戒拔了下來,「別想!」佐助推開了伏趴在自己身上的女人,往鳴人那走去

「不要走過來!!!」佐助停了下來,「我一定要跟你離婚」鳴人把銀戒往佐助的方向丟去,佐助不偏不倚的接住了銀戒,往鳴人走去

「我叫你不要走過來!!!!」 「把你的離婚收回去」佐助沒有停下來繼續往鳴人走去,鳴人的眼神不偏不倚的看著在佐助身後的人,佐助的確的注意到了

「看你多放蕩不羈,她甚至不想走,想看我們爭吵…」「也許我也可以來一點」鳴人淡笑,「你敢?!!」 「沒什麼不敢的!!」

「還不走?!!」佐助叫囂,對象是他身後衣衫不整的女人,女人拉好自己的衣服便從兩人邊緩緩的走過,卻又在經過鳴人身邊時被鳴人拉住,鳴人一個傾身,吻住女人的雙唇

「沒什麼不敢…」 「該死的,我強調過不準挑釁我」佐助一個箭步的將那女人甩出門外,將鳴人一把抓住往辦公室旁的佐助的休息是扯去

「該死的,你放開我,宇智波佐助!!!」往房內一丟,鳴人不偏不倚的躺上休息室中的床鋪,「該死的你要幹麻?!!」正想要爬起身,佐助卻一拳揮下,拳頭不偏不倚的打在鳴人的耳邊的床墊,發出聲響

「你憑什麼認為,你可以在挑釁我後還可以全身而退?」佐助將領帶拆了下來,將鳴人的手綁在床頭上,佐助壓了上去,居高臨下的看著沒有什麼明顯反抗的鳴人

「那你又憑什麼認為我有多大的包容看到那一慕可以視而不見?!」
「那不過是個巧合,當時我正要推開她…」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鳴人看著佐助,語氣很平淡

「我可以調帶子…」佐助聳肩,他是無辜的,不管調什麼他終究是無罪
「唉…」鳴人嘆氣

「放了我吧…」佐助照做著,鳴人看了下手腕,發現沒有明顯的傷痕後又看向佐助
「我的戒指呢?」他竟然一時衝動把自己最珍惜的戒指丟了出去,看佐助從口袋拿了出來,鳴人伸出右手,佐助捧著鳴人的手,將戒指又帶回屬於它的地方,落下一個輕柔的吻

「氣消了?」鳴人搖頭,看了看右手上的銀戒,對著佐助招了招手,對著靠近自己的佐助,湊了上去,聞下,皺眉…「你身上有香水味」 「你嘴上有口紅」兩人相視而笑,有哪一次兩人爭吵不是快快合好的呢,有什麼辦法…對他就是氣不起來…

「那…一起去…洗個澡?」鳴人打開了釦子,表情既輕柔又嫵媚
= = = = = = = 
「恩…阿、阿…」呻吟的聲響,迴盪在浴室中…坐在佐助身上,鳴人的手無力的搭著佐助的肩頭

「恩…慢、你…慢點…恩、阿阿」捧著鳴人的臀部,佐助的背,靠在浴缸的邊緣,深邃的黑眸,看著在自己身上媚態百出的鳴人,嘴上扯著邪笑

「你、你笑什…什麼…阿、阿阿」微偏著頭,鳴人頗享受佐助的撫弄
「有那麼美的妻子,幹麻搞外遇」佐助笑著,薄唇貼著上下的身軀,舔弄…很高興的享受著鳴人柔嫩的肌膚

「想、想討好我…恩、不如…阿、阿多、多取悅我…阿、阿阿」鳴人的眼神朦朧卻帶著強烈的命令涵義

也許…在無意間,鳴人被自己傳染了自己的些許個性了,至於是哪些,就無須多提了

「好…我就來取悅你,老婆大人」佐助邪笑,將鳴人拉的更靠近自己,捧著鳴人的臀部,佐助站起了身,嚇的鳴人腿完全夾緊佐助的腰際,搭著肩膀的手,更是突然的攬緊佐助的頸子…炙熱隨著佐助的起身,更加深入

「阿阿阿…不要…恩、阿」鳴人將頭縮在佐助的頸肩,「抓緊我…」佐助才剛說完,便抱著鳴人往房間走去,炙熱隨著佐助的移動,一深一淺的進出

「阿…不要、阿、阿阿佐助…恩、阿」雖然床舖和浴室只有一段距離,可是此時對於鳴人確有著遙遠的距離錯覺

剛將鳴人放置在床舖上,一個深入,佐助便發現鳴人已經射出白濁,佐助沾起黏稠的液體,輕蔑的含入口中…
「好快阿…鳴人」 「閉嘴啦…」羞澀的將臉都用手臂擋住,佐助緩緩的將鳴人的腿打開,抽送下…

「恩…阿阿、阿、阿」身體還在最敏感的時期,鳴人嬌喘著,手臂卻依舊沒有放下來的意思,這讓佐助深深的皺起了眉

「讓我看…」 「阿阿、阿阿…恩、阿…阿哈」鳴人搖著頭,佐助收回一隻稱著鳴人腿的手,大掌撫摸上乳珠,薄唇往嬌喘不休的唇瓣貼上

順著微開的唇瓣,緩緩的舔弄著,卻總是不願深入…鳴人遮住自己臉的雙臂,緩緩的放下,按住佐助的後腦,主動貼上親吻

「恩…」鳴人抱著佐助的頭,些許時候,才拉開兩人的距離,雙臂依舊是依依不捨的勾著佐助的頸肩

「你…很討厭、阿、阿又、又機車…恩…又花心,阿阿…阿、爛人一個阿阿阿阿…」鳴人唸著,扭動著腰際的模樣讓佐助瘋狂

「可是你讓我愛不釋手阿…」佐助說著,將鳴人的腿拉的更開了些,更加深入
佐助喘息著,將濁白射入鳴人的體內

= = = = =  = = 
「好痛…」鳴人趴在床舖上,輕聲的抱怨著,看著佐助在隔壁辦公室工作的模樣,鳴人瞇起了眼

「我看,你以後要長期工作,我就跟著你來住這裡好了…」鳴人說著,「這是個好主意」佐助的聲音從隔壁傳來

他聽到了阿…

算了…這樣也好

= = = = = = = 
唉呦  結尾 我本來想的很棒的--在學校啦  可是回來就忘了  哈哈
好啦  這是上下合併版  請慢用

台長: 。光。
人氣(11,7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H』佐鳴 惡總裁 俏護士 |
此分類下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 妻子的兼差 完整版
此分類上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 妻子的任性誘惑  上下合併版

依如
這次寫的也讓我看的很陶醉=///=
小光寫的好ㄚ~
期待舞姬快快更新
2009-04-08 23:03:26
版主回應
呵呵 很高興阿如喜歡

舞姬的話 會慢一些 因為我很重視那篇文章 所以會思考的比較久 很抱歉喔
2009-06-06 22:02:27
落雪的天空
完全接受不了這麼快就原諒他!!
2014-12-23 13:4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