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19:34:50| 人氣8,16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總裁 俏護士 小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 總覺得小孩 真的好可愛 好可愛阿

特別是剛會說牙牙語的那種 一步一步的踏著搖晃的腳步 走到自己面前
甜膩的叫聲哥哥 怎麼想 怎麼可愛阿

出於自己很喜歡孩子這點 他答應替自己以前的同事幫她照顧2天小孩

但沒想到 他才剛抱著 那個前任同事託付給自己的孩子去找佐助

佐助撇了一眼就說不准 説什麼自己不會照顧他 甚至說有他 晚上不好辦事

但是他好不容易學會怎麼照顧孩子 就被佐助說 不准
他竟然忘記佐助討厭小孩 但是 他真的好可愛阿 所以 就算跪著求

他都要佐助答應

「老公…小智他明天下午就會回家了阿…讓小智待在我們家罵…」放下小孩
鳴人的手環上佐助的頸肩 撒嬌

小智 是他的名字嗎 佐助看著坐在地上把玩手指的孩子

和自己一樣的髮色 和跟鳴人一樣大大的眼睛 是真的挺可愛的

但是 他有必要為了他 斷送自己晚上的性福嗎 他知道 依照鳴人地個性
一定會抱著他 跟他們一起睡 那晚上的運動 怎麼辦

腦中思緒一個接著一個 之後 俊俏的臉上 出現愉悅的表情

「好吧…讓他在我們家…但是明天下午他就要回他自己的家…」
「耶…佐助最好了…我最喜歡佐助了…」
話落 還輕輕的吻住佐助的薄唇 表情 非常愉悅

大掌壓住金黃的後腦杓 舌深入 舔片口腔
藍眸閉著眼 喘息 眼看著吻就要越來越下面 但被一股稚嫩聲音介入

「哥哥…我肚子餓了…」「阿阿…?是嗎…哥哥帶你去吃東西…想吃什麼」
推開佐助 抱起小智 隨後離開佐助辦公室 「佐助…晚上見…」

晚上

「小智…過來…要睡覺啦…」鳴人抱起小智 輕吻小智柔嫩的臉頰 往床鋪走去
小智好不容易睡著 自己才要入睡

卻依稀覺得自己的衣服遭人緩緩解開 想都不用想 就知道是誰

「佐助…很累啦…」推拒 「你陪了小智一天了…那宇智波佐助呢…」
說到智的時候 語調加深 誰都知道 佐助連小孩都要吃醋

手被布條綁縛 放置頭頂上 方才睡意濃厚的鳴人 頓時清醒

「佐助…你要幹麻…小智還在旁邊會吵醒他的」輕聲 藍眸不斷注視身旁正在熟睡的小智 就怕一點聲響會吵醒他

「你看他睡那麼死…像是會醒的樣子嗎…」輕笑 吻住不斷因擔心而碎念的紅唇
紅舌伸入 挑逗著粉舌 舔著內壁 直到鳴人沒氣 才放開 唇語純分開時
牽出一縷銀色絲線

紅舌舔了下被吻腫的唇 濕潤的唇舌下滑 舔著白皙的頸子
滑到紅櫻 啟口 輕咬住紅櫻 舔弄 感覺到鳴人的顫慄
以及乳首因興奮的站立

「阿阿…阿…不行…佐助…阿吾」呻吟飄出 深怕吵到小智的鳴人 將手遮住嘴
看到鳴人的反應 佐助輕笑

「為什麼不叫出來阿…很好聽阿…」
「不…不行…會吵到…阿阿…小智」濕潤的唇不再胸前 早就來到稚嫩
將稚嫩吻進自己的口中 舔弄動端 稚嫩突然被人納入口中 鳴人弓起身

不變的是手依舊捂著嘴巴

「你不是很喜歡小孩嗎…我現在再跟你培養我們的baby呢…」

薄唇很愉悅 唇吸下 忍不住快感的鳴人便再佐助口中釋放出濁白液體

「不要啦…阿阿阿…佐助…恩阿…」佐助的身軀壓了上來 趁勢將鳴人放再最上的雙手 向上拉 放置在頭頂 順便將布條拉下 換以自己的手替代抓住鳴人的雙手

佐助空出來的一隻手 拿取放在床頭櫃上的潤滑劑 擠抹在鳴人的後穴
兩指手指探入 抽送 「阿阿…阿…不…阿阿…吾」咬住下唇 不要呻吟外洩

「你在這樣…我明天就直接在哪個小鬼面前做…」佐助威脅道
聽到佐助的威脅 鳴人將下唇放開 呻吟頓時環繞在臥室

「哇阿…阿阿…阿哈…阿…阿」在鳴人放開下唇的同時 佐助將手抽出 迅速的換上興奮的炙熱

不等鳴人適應 就自顧自的抽送 憑著以往的感覺 順利找到敏感點
炙熱不斷持著敏感點撞去

「阿阿…不…阿阿…恩阿阿…小智會」自覺自己的呻吟太過嘹亮 微微撇頭
看著能在沉睡的小智 藍眸的水氣越來越濃 模糊視線

感覺著佐助在自己的側臉上舔吻 在耳邊低喃 「你還在擔心他阿…」

送入緊穴的力道又大了點 腰際隨著不斷進入的炙熱擺動

「阿阿…不要…太大力…阿哈…明天會…不能…」

「你在床上陪他玩吧…」知道鳴人明天還想都陪著那小子
故意要他下不了床
抓住鳴人的雙手放開 自由的雙手 搭上佐助的肩 無力的放著

「阿阿…不…佐助…恩阿阿…阿哈阿」
方才被因上紅印的方又被從新印上 濕潤的吻不斷游移
身下的動作不斷進行著

夜晚 激情不斷持續

= = = = = = =
隔日…

「鳴人哥哥…你怎麼都坐在椅子上…」
照理說 小智會叫自己鳴人哥哥了 他應該開心到一直陪他玩的
結果自己只能一直坐在椅子上

反倒佐助自昨天後 就好像中邪似的帶小智買早餐 現在甚至陪他玩
真是邪門了

看他們兩個玩 自己只能坐在椅子上乾瞪眼 真是 該死阿 宇智波佐助!!!!

「哥哥我…不太舒服…你去找他吧…」
「恩…」可愛的臉龐 一聲恩後 又跑回佐助身旁

阿阿…

可愛的小智 我也好想跟你玩喔
藍色的大眼 不斷盯著佐助和小智 心中不斷飆出這句吶喊

= = = = =

哈哈 第二篇 就著樣超弱的結束啦
嘿嘿 下禮拜 我就要出遠門啦

本來昨天就出來了 結果昨天系統異常 所以 對不起 久等了阿阿

我出遠門要想我喔 再出一篇短篇給你們想我 哈哈哈

對了 我這裡不准打廣告
一直看到 有點讓我快要抱走 不想再看到廣告了啦~~~(吶喊)

台長: 。光。
人氣(8,16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H』佐鳴 惡總裁 俏護士 |
此分類下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  我的小妻子 
此分類上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 迷人的誘惑

--龜 宝&#2345
小智好可愛喔
2008-07-09 21:25:10
版主回應
For:--龜 宝ऩ

是阿 這篇文章特意把小智形容成向佐助他們的孩子一般 所以 當然很可愛啦

謝謝你的留言喔~希望以後還可以在看到你(燦笑)
2008-07-11 15:18:09
楓~
不曉得是你忘了開右鍵還是怎地
小孩似乎不想跟我這個乾媽去玩耶?
2008-07-09 22:25:45
版主回應
For:楓~

對不起啦 楓~
是我太笨了 忘了把孩子給你就出門了

對不起啦 詳情請見公告喔
2008-07-11 19:22:58
楓~
呵呵~
小智真是天真!
鳴人也童心未泯
不過......
喜歡小孩啊!
何不生一個來玩
順便挫挫佐助的銳氣
哈哈哈~(想太多)
(雖然我ㄉ文裡真的有小孩)
2008-07-09 22:29:08
版主回應
For:楓~
對阿 鳴人一樣

小智的名字 也是取自佐助的名字
從哪來的 不用我說了吧 嘿嘿

哦哦 是嗎 那我要去乾媽家看看了
我也想試看看寫佐助鳴人 有了他們自己的孩子

但就是不知道從何寫起阿阿阿------
(吶喊~飄走)
2008-07-11 19:45:07
。呆龍ξ
我看鳴人和佐助還是別有小孩的好=ˇ=

要不然可能會被佐助教壞xDD

而且小孩還要睡不同房ˇ

不然會睡不好((巴
2008-07-22 22:01:44
版主回應
For:呆龍ξ
但是 想像一下 他們一家三口的溫馨
不禁 就會傻傻的笑 嘿嘿

教壞阿 教他如何做個成功的腹黑攻
哈哈~
但是 就算佐助要他們分房睡 鳴人也會捨不得吧
2008-07-22 23:3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