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23:27:36| 人氣11,2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總裁 俏護士 妻子的任性誘惑  上下合併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藍天碧海的美景,白色的浪花,拍打在幽靜的沙灘,這裡是所屬宇智波集團的私人海岸…

「佐助…我抓到了這個欸」打開了闔十的雙手,出現的是一隻寄居蟹,藍色的眼眸盯著坐在白色的躺椅上的佐助,碩大的陽傘替兩人遮擋住了許多陽光

「你很掃興,難得來玩還一直工作」鳴人指的是佐助腿上那台他極度熟悉的筆記型電腦,黑色的眼眸盯著總是那麼童心未泯的情人,淡笑

「我只是注意一下狀態,我們休息不代表商業界也休息」這是事實,「是沒錯阿,可是真的很礙眼欸」抱怨了下,鳴人將抓到的寄居蟹放回沙灘上

難得的旅遊,幹麻要工作,那不如別來算了

心裡偷偷的瞞怨著,藍色的眼眸注視到了佐助的身軀,看了看自己的上身,雖然沒有什麼贅肉,但卻也沒有什麼肌肉阿

真羨慕佐助擁有這麼好的身材…

良好的線條以及襯托佐助較白皙身材的藍黑色的短褲,去…怪不得老招蜂引蝶

「佐助,都放假了你還不陪我,一直注意電腦,那倒不如回家算了」將自己的
不滿處說了出來,卻沒有得到佐助的很大的反應,有些不悅

一個跨過,鳴人跨坐上佐助的小腿,這個舉動果真讓佐助將電腦關了機,注視自己,鳴人緩緩的滑動,鳴人此時已經滑坐到佐助的大腿

「宇智波佐助大總裁,我決定,我要外遇啦」此時鳴人的臀部,正好抵著佐助的炙熱,輕輕的磨蹭

鳴人大力的蹭動下,發現佐助的炙熱有了微微昂揚的感觸,最上漾起一股笑意
「你敢嗎?」大掌滑過不著上衣的上身,撫摸著大腿

「有什麼不敢」聳了聳肩,嘴上的笑容,很淡

大掌撫摸著大腿,手從寬大的褲管,鑽了進去…
「那,我們回去商討一下,所謂的外遇之事」微微的起身,輕吻粉嫩的雙唇

= = = = = = = 
「不、不要…」趴在沙發上,回頭看著在自己後方肆虐的男人,眼眸閃爍的淚光,非常誘人

「為什麼不要?」雙手將臀瓣扳了開來,黑色的眼眸盯著粉嫩的後庭,舌尖輕輕的舔弄

「討厭、這樣…很髒」水漾的眼神盯著不斷的做出令自己及為羞澀的事,卻無力阻止,趴在沙發上的模樣,很無助

「舔一下…就濕了」調侃著,大掌離開臀瓣,移動到前方的稚嫩,撫摸著稚嫩的手,不斷的摳弄著頂端,濕熱的舌尖離開了已經溼透的後庭,唇舌啃咬住臀瓣,留下一道道的紅痕

「阿…恩、阿」悶哼,微微的揚起了頭,藍色的水眸,微微的瞪著佐助,有些不悅他的舉動

撫弄稚嫩的手,微微的加快著,另一手則是摸上了胸前嫣紅的乳珠,濕熱的唇舌,也不斷的隨著背脊的凹陷舔弄,毫不保留的挑逗鳴人的全身敏感細胞,唇舌舔上了耳後

「之前的,現場表演呢?」咬住耳緣,低沉的嗓音一字不漏的傳進自己的耳中
「恩…不要、現在…」 「不管」在頸後留下個紅痕,一切的動作都收了手

「恩…」不悅佐助真的說收就收,倔強的眸子瞪著產生不了惡意的眼神,卻在佐助執意的黑眸中投降

「要我看的到喔」

微微的翻了身,腿大大的開著,顫抖的手撫摸上有些昂揚的稚嫩,輕輕的上下帶動著,一手摸上自己的乳珠,輕輕的揉捏,快感頓時傳上腦中

「阿阿…恩、阿,你、看的到嗎?」 「是阿,很清楚呢,繼續阿」淡笑,坐在桌子上頭,翹著腳的模樣,完好無恙的看著鳴人,眼神十分的惡質

撫弄乳珠的手,緩緩的滑落,滑到後庭,沾著些許的液體,探入一指
「恩…佐助、阿…阿阿」手指輕輕的抽動著,撫弄稚嫩的手更是肆無忌憚的搓弄

「阿阿…恩、阿阿佐助…阿」水亮的眼神,盯著佐助,唇邊的呻吟總是伴隨著情人的名字

「佐助…阿阿、阿…恩阿阿」朦朧的視線,看著佐助的表情有些不同,鳴人的手指探的更進去了些,抽送,撫摸的手更是不斷的搓動著自己熟悉的敏感點

「阿阿…恩阿阿、阿老…老公、恩…」 「想要…你抱我、阿阿、阿老公」說著此話的時候,抽動的速度快了些

就在快要射出之際,佐助壓住了鳴人撫弄自己的手,一個使力,鳴人的手離開了後庭,代替的是昂揚的炙熱

「阿阿、阿阿…恩、阿阿」將鳴人抱了起來,坐在自己大腿上,頂了進去的炙熱,沒有等待的就開始抽送,鳴人的腿夾上佐助的腰際

「繼續阿,我好喜歡看你撫慰自己」後庭被炙熱抽送著,鳴人的手又開始動作,撫摸著自己的稚嫩,眼神迷離的媚惑

「怪不得要外遇,瞧你是何等的誘惑人…」抓著鳴人的腰際,不斷的挺進,鳴人的手雖有些無力卻依舊撫弄著自己

「還是你因為我無法滿足你呢?」大力的往上頂弄,動作隨後成了慢進慢出
「不、不要…阿阿、阿」不滿的扭動著腰際,撫弄自己的手竟也慢了下來

迷離的眼神無辜的盯著佐助,「恩、快…老公,快點…恩、阿」微微的喘著氣
「那你覺得我能滿足你嗎?」鳴人點了點頭,臉上的羞澀跟緋紅,印在佐助眼中,佐助低吼一聲,將鳴人反壓在身下

「阿、阿阿、阿、阿…恩阿、阿阿」撫弄稚嫩的手離開,佐助的手自然的接過工作,撫弄…

「好、棒…阿、老公,恩阿阿、阿」勾著佐助的頸子,鳴人放聲的喊叫著
「竟然你說我棒,那不能…外遇喔」鳴人點了點頭,呻吟聲回盪在別墅中的客廳

= = = = = = =
「恩…不要了」躲避著濕熱的吻,下身酥麻的不得了,無奈的佐助還在身體中肆虐

「不行,我要滿足你阿…」 「不要了…老公,不要」搖著頭,身子被翻了身,炙熱由後挺入

「那麼的誘惑人…你要我如何停止呢?」臉上的笑很無辜,鳴人吭著沙啞的呻吟

意識漸漸的模糊

= = = = = = =
現在大概是半夜11點25分  我聽著五*天的歌

為了不要食言  我撐了很久  所以  我要去睡了  晚安
下一篇  要出舞姬 或是 親愛的寶貝

阿我會努力填坑的))握拳

就這樣啦   晚安

台長: 。光。
人氣(11,2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H』佐鳴 惡總裁 俏護士 |
此分類下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 吵架  上下合併版
此分類上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 新婚

水晶寶貝
佐助真的是個工作狂外加大色狼
還要鳴人主動誘惑才肯關機......
變態一個........
2009-03-18 13:29:45
版主回應
呵呵

也許是吧 但是男人 有哪個不好色呢))傻笑
2009-03-25 18:47:34
裴妤
辛苦尼喏!!  (感動)

  加油澳ˇ希望尼建健康康!!
2009-03-18 21:27:57
版主回應
呵呵

不辛苦 不辛苦 為了你們 在辛苦都是值得的
2009-03-25 18:4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