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04:40:12|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難過

作詞:楊明學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 C.



又站在你家的門口 我們重複沉默

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 還能多久



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她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 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 最後的寬容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別再說 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發覺歌詞內容寫ㄉ很棒!!一ㄍ很勇敢ㄉ女孩....

漸漸也發現那份勇敢和勇氣似乎已經離自己好遠好遠...



版主回覆:
你許久沒來版版晃晃,所以貼錯位置了吧!我把你貼過來^^

每個人對感情的態度與堅持不同,人也是不斷的在改變著...你一直在旁邊看著自己的作為,卻一直搖搖頭認為以前的自己比較好,可是不管以前或現在都是你自己,以前放的了手並不代表現在也行,現在想放手手卻抓的更緊,沒有人知道你在做什麼?

因為這個愛情故事只有你跟他,以前你跟誰也是只有兩個人,你的心意變了,另一個人挽不回~~現在也是只有你們兩個人,而你們的心意都變了,反而疑惑了...

也許你覺得對自己不夠勇敢,那就是你知道自己真正想的卻沒有勇氣去做...

求退讓,要保住這份愛,就要全心去愛,讓對方一樣全心對你,若無法找到愛的平衡點...去年暑假我就說過的,你們在互相折磨傷害...

解鈴還需繫玲人,你加油吧!不要掙扎到沒力沉下去就好~~

有空來我家,我燉鍋雞湯給你補補,我是說真的!!


台長: Es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